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米沃Miworks攜手日本橋3C通路 設立快換與銷售據點

本文共820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台灣自創3C科技品牌-「米沃Miworks」傳捷報!今(5/9)日宣布,正式與日本橋3C通路簽約,宣布將與全台連鎖通路23間門市,設置快換中心與交換據點,將可提供消費者更全方位的換貨服務。

米沃Miworks執行長蕭珮瑩表示,Miworks也將旗下熱銷的明星商品-奈米霧...
米沃Miworks執行長蕭珮瑩表示,Miworks也將旗下熱銷的明星商品-奈米霧化噴霧槍「小白鴿」,公益獻愛給捐贈給家扶基金會。米沃/提供

米沃Miworks執行長蕭珮瑩表示,國內3C生活商品琳瑯滿目,但品質卻參差不齊。該公司認為「商品」不該華而不實,外觀仿品很多,價格混亂不清,若沒有掌握核心價值,很容易被市場淘汰,消費者也會有上當的感覺。因此在米沃的品牌原則中,秉持開發品質與合理價格並重的好商品,才能讓消費生活質感真正提升。她強調,很榮幸能與日本橋3C通路結盟,相信更能提供消費者安心有保障的後盾。

疫情嚴峻,也讓米沃Miworks所推出的奈米級霧化消毒噴霧槍,創下月銷近萬台的佳績。該消毒噴霧槍為台灣自製開模,一體成形設計,並採用5C動力電芯為心臟(電動汽車如特斯拉也用動力電芯),不用擔心漏電,壽命更長。加上雙流道噴頭,奈米級霧化顆粒小,效果更好更細緻,配合兩個氣泵馬達,射程最長可達 3米,還有著300 ml儲存大容量,在公共空間、日常居家、辦公室、學校,通勤交通工具上等多種場所都適用。

米沃Miworks正式與日本橋3C通路簽約,宣布將與全台連鎖通路23間門市,設置...
米沃Miworks正式與日本橋3C通路簽約,宣布將與全台連鎖通路23間門市,設置快換中心與交換據點,未來將可提供消費者更全方位的整體服務。米沃/提供

奈米級霧化消毒噴霧槍顏色搭配也相當時尚,以白灰、藍金、綠黑來做外觀設計,消費者更將噴霧槍自行分類為「小白鴿」、「小藍鯨」、「小綠龜」代號來稱呼,讓冰冷調性的消毒噴霧槍賦予了活潑的思維。值得注意的是,坊間米沃Miworks的奈米級霧化消毒噴霧槍仿冒品很多,民眾應該多加留意。蕭珮瑩提醒,米沃Miworks的商品只有在公司官網與日本橋3C通路以及授權經銷商購買才是正貨,產品不僅有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也通過CE、FCC、ROHS等國際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

蕭珮瑩強調,為了回饋社會,米沃Miworks也將旗下熱銷的明星商品-奈米霧化噴霧槍與相關防疫商品,公益獻愛給捐贈給全台的家扶基金會,期盼透過拋磚引玉,齊心度過疫情難關。

米沃科技https://www.miwork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