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hatGPT熱潮 GoSky AI獲數百萬美元Pre A輪投資

本文共1952字

經濟日報 蔡尚勳

繼去年成功完成種子輪募資後,AI CRM 新創 GoSky AI 構思網路科技,再次宣布成功完成數百萬美元的 Pre-A 輪募資,展現 GoSky AI 在全球 AI 發展商機中的創新地位及發展潛力。GoSky AI 提供一站式 AI 全自動化 CRM 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 AI 環境中更有效率的持續成長、實現商業目標,每月企業新用戶數增長 2 倍,如前 NBA 巨星魔獸(Dwight Howard)效力的台灣運彩 T1 LEAGUE、連鎖餐飲龍頭 Pizza Hut 等,年客單價(LTV)呈 2 倍以上爆發性成長,引起全球投資者熱烈關注。看好全球 AI 人工智慧技術發展商機及 GoSky AI 產品開發技術,本次募資由有獨角獸搖籃稱號的知名國際創投 500 Global、矽谷橡子園太平洋、SVTI Fund Ⅱ 矽谷天使二號基金、MyVentures、金石創投和 SIC 永續影響力等投資機構聯合參與。

GoSky AI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聿瑋表示,「我們看到企業在使用 GoSky AI 產品的過程中,對以數據做決策和透過 AI 提升生產力的迫切需求及焦慮。因此,我們提供橫跨行銷、業務到財務端數據導入分析的 AI自動化工具,結合社群、官網、門市數據,提供企業 AI CRM 全自動化成長解決方案。」

GoSky AI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聿瑋。 GoSky AI /提供
GoSky AI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聿瑋。 GoSky AI /提供

AI 驅動商業創新!看好更智能更高效的企業增長解方 投資人加碼挹注資金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Grand View Research 統計,全球 AI 市場市場規模,在 2022 年為 1,423 億美元,預估在 2030 年會達到 1 兆 8,118 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CAGR)高達 37.3%。

而臺灣軟體產業在國際市場擁有高度競爭力及影響力,有絕對能力與全球市場接軌,GoSky AI 技術優勢也在去年 500 Global 在舊金山舉辦的「2022 秋季全球旗艦加速器 Demo Day」獲得見證,成功吸引最多投資人目光,成為最受矚目亮點,數家投資機構看好 GoSky AI 有能力透過產品驅動商業革新,同時瞄準全球 AI 市場龐大商機,挹注資金共同投資。

500 Global Principal 朱軒逸(Shawn Chu)表示:「企業導入 AI 解決方案是未來之必然,而 GoSky AI 足以征服全球的發展潛力是我們決定加碼續投的關鍵,很高興能看到 GoSky AI 在我們的資源挹注下不斷開創商業革新,也期待未來 GoSky AI 持續打造更好的產品、在世界級市場上屢創佳績。」

矽谷橡子園太平洋合夥人吳德威(David Wu)表示:「我們看好 Social CRM 在全球的需求前景,而 GoSky AI 的技術優勢和 AI 應用能力讓我們印象深刻,是我們決定投資的關鍵,很高興能參與 GoSky AI 這段創新旅程,相信他們能持續引領 AI 技術在全球賽道上的應用發展。」

結合社群數據與 AI 自動化 GoSky AI CRM 為企業建構數據決策最後一哩路!

AI 時代,在商業決策的世界中,數據已成為企業的生命線。然而對企業來說,數據的收集與分析不易,且存在不透明、不即時、難以整合的問題而大幅影響決策準確性。看到企業在數據導入上的痛點,GoSky AI 透過 Social CRM 產品優勢結合 AI,賦予企業數據應用全新視角,整合市場行銷、業務開發數據,實踐數據透明化、自動化且即時化,企業可透過即時更新的數據優化商業決策,帶動成長動能。

GoSky AI 目前在全球已累積超過數百客戶,產業橫跨運動、娛樂媒體、餐飲、電商、零售、金融等,如林書豪領軍的高雄鋼鐵人職業籃球隊、前 NBA 巨星魔獸(Dwight Howard)效力的台灣運彩 T1 LEAGUE、連鎖餐飲龍頭 Pizza Hut 等,為客戶創造 70% 的訊息開信率、省下近 20 倍的行銷預算,更為企業節省每月數百小時,能精準、有效率地為企業實現從行銷到營運、從 C 端到 B 端一條龍的全流程管理,為企業建構數據決策最後一哩路!

全員 AI!工作效能指數級提升 由內而外徹底實現數據驅動大未來

GoSky AI 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全自動化的 AI 解決方案,幫助提升效率、改善流程、實現業務增長,為了貫徹數據決策理念,GoSky AI 除了產品應用 AI 技術外,內部也在半年前即積極推動全職位 AI 化,引領大家成為科技創新參與者,大幅提升工作效益,GoSky AI 從自身經驗和商業場景上都證明 AI 技術的應用能為企業帶來高效能及高競爭力優勢。

張聿瑋指出,現在許多職位都被 AI 取代了,但也誕生更多更具價值的工作機會,我們鼓勵內部成員都能透過 AI 為自己做到創新及賦能,引領企業走向數據驅動的未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