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北IC設計育成中心 攜手走向國際舞台

本文共720字

經濟日報 曹松清

全台唯二的IC設計育成中心─南港IC設計育成中心、南部IC設計培育中心,籌組「智慧電子新創應用基地(Smart Electronics Innovation Application Center)」主題館(SEIA),帶著南北雙邊育成亮點公司,一同站上「2023 InnoVEX」國際舞台。

IC設計育成中心整合南、北育成資源,針對不同階段的育成會員,提供客製化育成服務,讓育成服務不再受制於地理因素;不論育成會員實體進駐在台北南軟抑或高雄高軟,皆得以享受南北育成強項,達到1+1大於2的育成加速綜效。

IC設計育成中心南、北資源跨域共享平台。 該育成中心/提供
IC設計育成中心南、北資源跨域共享平台。 該育成中心/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IC設計育成中心提供為新創團隊省下高額研發成本的IP及EDA方案。IC設計育成中心更鏈結工業技術研究院,為新創公司提供IP到最終模組產出的IC設計整體服務,涵蓋晶片設計(前段電路設計、後段APR設計等)、Shuttle補助及IC封裝測試等。

南、北IC設計育成中心八大特色培育資源。 該育成中心/提供
南、北IC設計育成中心八大特色培育資源。 該育成中心/提供

此次展會,IC設計育成中心邀集10家南北育成會員共同參展—長距離無線通訊解決方案的「和迪科技」;硬體資安防護IP的「振生半導體」;遙測照相系統的「捷揚航電」;車聯網解決方案的「喜德科技」;半導體揚聲器的「聖德斯貴」;製造業之AI智慧排程系統SARA的「塔台智能網絡」;智慧零售場域即時回應促銷系統的「聚典資訊」;毫米波感知安全輔助系統的「錸新科技」;5G/6G基地台晶片及衛星通訊晶片的「繁晶科技」和防爆節能燈具、安防物聯設備的「麗鴻科技」(依筆畫順序排列)。

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於5/30~6/2赴南港展覽館二館InnoVEX「智慧電子新創應用基地(Smart Electronics Innovation Application Center)」主題館(攤位號碼:Q724),一探究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