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崴浤科技 開啟台灣網路行銷新里程

提要

打造全網行銷成績亮眼 客戶續簽率近九成 結盟阿里巴巴開創MIT供應鏈

本文共1416字

經濟日報 吳毅倫

崴浤科技近年業績爆炸性成長,截至今年1至5月業績已達去年總營收八成,力拚每年高成長目標,不僅全省6處總分公司大舉擴編已逾百人外,更延攬前阿里巴巴銷售冠軍加入團隊,讓崴浤穩居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外,更進一步協助客戶打造MIT國際供應鏈價值,帶動台灣網路行銷產業邁向新里程。

崴浤科技總經理徐維鴻帶領團隊穩居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帶動台灣網路行銷產業邁向新里程...
崴浤科技總經理徐維鴻帶領團隊穩居數位行銷領導品牌,帶動台灣網路行銷產業邁向新里程。崴浤/提供

崴浤科技總經理徐維鴻指出,崴浤創立至今服務已超過千家企業,創下客戶續簽率達86%以上亮眼成績,代表崴浤以25年網路行銷經驗所打造的全網行銷很好用之外;培訓超過40位在地網路行銷顧問更以每季回訪扎實售後服務,獲得近兩百家客戶簽名推薦肯定,客戶滿意度成為崴浤最大的競爭優勢。

比客戶想得多高CP值精準行銷 

因應數位浪潮的資訊碎片化困境,崴浤主推全網行銷解決方案,透過SEO搜尋引擎優化、SERP、B2B行銷平台、精緻網頁設計、Facebook社群行銷到YouTube影音行銷等平台打造高性價比精準曝光;以SEO關鍵字搜尋為例,崴浤透過AI大數據去協助客戶找出媒合率最高的關鍵字,有趣的是,這些關鍵字常跟客戶的傳統認知有很大落差,除讓客戶少走冤枉路外,更能用最少預算達到最大曝光效益。

徐維鴻堅信全網行銷的每個環節都會影響到整體行銷效果,因此要求每項產品服務都須做到位,例如考量到不同裝置的螢幕規格差異,最多可提供14個不同解析度網頁;也曾因美工設計未能達到他的要求而更換了4組團隊;而在製作客戶英文網站更主動評估該採用英式或美式英文,永遠比客戶想得更多,也是崴浤持續壯大的公開秘密。

尤其崴浤還擁有全台唯一中央控管系統(Winshop)技術,包含網站、社群、型錄、影音、特別為上市櫃公司開發的投資人專區都可由單一後台集體控管,讓企業主大幅降低管理成本;尤其今年Winshop更重金研發建置DDoS、WAF網站防火牆,大幅提升資安等級,確保客戶運營更加穩定和高效。

打開全球通路 強化國際級戰鬥力

為進一步擴大B2B行銷效益,崴浤兩年前結盟阿里巴巴國際站B2B平台,一舉打通全球200多個國家行銷通路,協助多家台廠以MIT品牌抓住全球供應鏈重組契機,讓客戶業績、毛利再創新高;而崴浤以不到兩年就拿下王牌渠道商肯定,並有優秀的員工進入阿里巴巴渠道名人堂,顯見崴浤已具備國際級種子戰力。

崴浤不到兩年就拿下王牌渠道商肯定,並有多位員工進入阿里巴巴渠道名人堂,展現強大國...
崴浤不到兩年就拿下王牌渠道商肯定,並有多位員工進入阿里巴巴渠道名人堂,展現強大國際級戰力。 崴浤/提供

就長期B2B網路行銷來看,徐維鴻建議企業同時投放關鍵字廣告與SEO,關鍵字廣告可在短時間內帶來快速的結果;而SEO屬於長期投資,可增加企業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可見性,兩者結合起來,將形成綜效最高的行銷策略。

但如果企業本身有急單需求,建議可評估在阿里巴巴平台找出路。看好阿里巴巴仍是全球最大B2B平台、獨占全球63%以上買家的優勢,加上可提供數據化行銷、交易、信用保證等完善機制,即使該平台操作相當繁瑣複雜,但透過崴浤的顧問輔導也能讓企業快速上手,透過鍵盤就能做起全球生意,可說有了崴浤在網路世界沒有難做的生意。

引領數位轉型 企業永續經營助力

有關崴浤的產業定位,崴浤副總羅志堅以很夯的健身房生態譬喻,消費者並不是繳了月費就能擁有健碩身材,而須配合教練、器材以及課程的組合,才能獲得最大效果;面對多變的網路行銷領域,崴浤除以顧問服務引領企業主開闢網路商機外,更協助數位轉型輔導,與時俱進協助企業永續經營,共創多贏互惠效益。

崴浤近日組成4團日本旅行,感念員工攜手創高業績。 崴浤/提供
崴浤近日組成4團日本旅行,感念員工攜手創高業績。 崴浤/提供

看好全網行銷未來前景,徐維鴻也發出徵才需求,強調在崴浤沒有收入天花板,不只行銷顧問已有多名年薪兩百萬員工,月領十萬的也不在少數,歡迎有志之士加入,一同開創台灣企業深耕全球網路行銷市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羅德史瓦茲 MWC展示創新測試解方
下一篇
HolonIQ「Taiwan EdTech 50」揭曉/百瀚智能教育再獲肯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