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強強聯手!樂天女孩和全台最大連鎖洗衣品牌「潔衣家」打造最香啦啦隊

本文共70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聲勢高漲,兩大女神李多慧和林襄合體旋風魅力引起球迷搶拍,畫面香味四溢。但你知道外表光鮮亮麗的啦啦隊女孩背後是多辛苦嗎?以往樂天女孩都會選出洗衣值日生,由值日生在賽後忍著疲累的身軀,犧牲休息時間清洗當日的衣物,球團為了體恤啦啦隊女孩的辛勞,本季開始與55688集團旗下連鎖洗衣品牌「潔衣家」合作,成為台灣職業運動史上第一支擁有洗衣服務的啦啦隊。樂天女孩隊長籃籃開心表示:「謝謝球團與潔衣家的貼心合作,讓我們能免去賽後洗衣的負擔,把更多精力放在應援與表演上,讓球員與球迷看到最有活力的樂天女孩!」

55688集團旗下「潔衣家」是全台規模最大的連鎖洗衣品牌,透過與四大超商合作,提供全台與離島民眾便利的超商送洗服務,只要民眾有洗衣的需求,全台1.3萬家超商門市都能提供便捷的送洗服務。且潔衣家的洗衣服務結合數位科技,可由55688 APP預約送洗服務,更擁有三座全台最大最專業智能洗衣廠,透過自行研發「衣物智慧洗滌系統」,為每件制服建立獨立身分履歷,透過電腦同時間大量自動辨識、自動化分配與紀錄所有送洗動態流程直至出貨區裝箱配送,大量減少人工耗時與錯誤,準確掌握衣物的洗滌進度及配送時程,讓消費者送洗更加安心有保障。近年「潔衣家」也開始提供企業制服、職業賽事球隊制服、飯店床寢布巾等專業洗滌服務,是全台服務最全面的連鎖洗衣品牌。

想和樂天女孩一樣穿起香香衣著目前正是時候,潔衣家舉辦「洗香香~抽香香!」活動,5月底前至55688 APP點選衣物送洗服務,選擇超商送洗後輸入序號TW666享全品項九折,只要滿499元就有機會可抽到最夯樂天女孩李多慧的簽名球。

即日起潔衣家舉辦「洗香香~抽香香!」活動,5月底前使用55688_APP點選衣物...
即日起潔衣家舉辦「洗香香~抽香香!」活動,5月底前使用55688_APP點選衣物送洗,輸入序號TW666享全品項9折,只要滿499元就有機會可抽到最夯樂天女孩李多慧的簽名球(限量6顆)。55688集團提供
樂天球團與全台最大的連鎖洗衣品牌「潔衣家」合作,在球賽結束前就有專人專車將衣物集...
樂天球團與全台最大的連鎖洗衣品牌「潔衣家」合作,在球賽結束前就有專人專車將衣物集合送洗,洗滌整燙後配合日程送回,讓女孩們在每一場球賽都能穿著乾淨香氛的應援戰袍。55688集團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美暑假團費估降三成
下一篇
貨櫃海運價掀新一波漲勢 八家業者5月起加收「綜合費率附加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