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熬不住了…頂呱呱漲價

頂呱呱表示,即日起套餐類統一調漲10元。(本報資料照片)
頂呱呱表示,即日起套餐類統一調漲10元。(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共398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連鎖速食業者頂呱呱昨(24)日表示,由於不敵成本調漲,即日起套餐類統一調漲10元,漲幅為4.6%,一口翅、辣味雞翅、呱呱雞排、無敵烤腿等調漲9至10元。去年底以來,陸續有多家餐飲喊漲,外食已愈來愈貴。

頂呱呱表示,去年中至今年5月,原物料成本調漲已達15%至35%,除原物料調漲外,包括包材、電費、人力等成本也不斷調漲。由於各項成本持續攀升,經綜合評估考量後,決定調漲菜單售價。

頂呱呱指出,套餐類統一調漲10元,漲幅4.6%。針對單點類部分斟酌調整5至10元,招牌單品原味炸雞、呱呱包、玉米濃湯等調漲5元,一口翅、辣味雞翅、呱呱雞排、無敵烤腿等調漲9至10元。另外,明星商品如地瓜薯條、雞脖子、阿勇雞塊、紅茶雪泥皆無調漲,整體漲幅為7%。

去年底開始,連鎖餐飲陸續喊漲,速食業者有麥當勞、摩斯、肯德基、漢堡王等,餐飲業有鬍鬚張、八方雲集(2753)、路易莎、三商巧福等,也使外食的消費者荷包大大縮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百貨業搶母親節商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