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正新下一步…強攻電動車輪胎

本文共27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正新(2105)除了經營結構改變,董事長陳榮華並看好正新的本業發展,尤其是電動車成為產業趨勢,因應電動車的特性,開發省油、耐磨耗、壽命長的輪胎,從二輪到四輪,預期將成為正新下一階段營收成長的來源。

3月時宣布正新MAXXIS輪胎將供應BMW 1系列的落地胎,這是正新首次成為豪華車品牌的落地胎供應廠,正新輪胎的品質與競爭力受到各方矚目。事實上,正新已經是許多國際車廠的OEM供應廠,正新不只供應BMW 1輪胎,目前正在爭取電動車款的合作,此外BMW的重機與首款電動機車也都是使用正新輪胎。

目前正新所開發對應電動車的輪胎,包括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機車、汽車輪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隱形冠軍/佳紡農廢變黃金 循環經濟穿上身
下一篇
陸對台課徵聚碳酸酯反傾銷稅 業者:持續溝通 力拚高值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