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餐飲標竿鼎泰豐宣布加薪 漲幅3~6%

本文共287字

聯合報 記者林海/台北即時報導

為積極徵才、留才,餐飲業薪資標竿鼎泰豐宣布再度為員工調薪,平均加薪幅度為3~6%。鼎泰豐表示,這也是繼前年及去年後,連續第三年為員工加薪,前年加薪幅度3~4%;去年約6%,加上今年調薪,總計最高調薪幅度可達16%。

鼎泰豐表示,此次調薪後,以外場服務人員為例,社會新鮮人起薪45000到48000,加上獎金,月所得可達5萬元,料理廚師起薪55000到57000,計時人員時薪,平日210元起,假日240元起。

鼎泰豐也說,目前全台門市缺員數總共約10%,鼎泰豐6月10日也再次與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合辦專案招募活動,開出150個職缺,共十大類別。歡迎對餐飲業有熱忱的人才加入鼎泰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餐飲業食安事件連環爆 王品集團啟動賠償及慰問措施
下一篇
車用三展打造移動生態系 東陽、微星大秀新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