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長榮航獲利預估 上修

本文共3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航空業今年利多頻傳,6月出現客、貨運雙好的多頭走勢,美國航空調高第2季財測,法人近期報告也上修長榮航空(2618)今年的獲利預估,目標價調到40元。

受惠全球強勁的旅遊需求和油價走低效益,美國航空日前宣布調高第2季獲利預期;本土法人也普遍認為華航、長榮航今年受惠於三大利多加持,第3季業績有望大爆發。

長榮航表示,客運需求持續強勁,即將要公布的5月客運收入預估將優於4月,6月又會高於5月,第2季客運營運優於第1季;尤其國際油價下跌、客運需求旺,機票價格上漲,航空貨運的價格仍高於疫情前,法人估今年獲利有機會創高。

華航認為,今年來客運票價平均漲幅三、四成,第3季是客運旺季,華航亞洲線航班暑假訂位平均達八、九成,長程線達七、八成;航空貨運需求陸續回籠,看好下半年表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航太、軍工新政策概念 迎資金大潮
下一篇
貨櫃海運價掀新一波漲勢 八家業者5月起加收「綜合費率附加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