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耕興攻AI資安檢測商機

本文共28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耕興(6146)昨(22)日受邀參加櫃買業績發表會,總經理室特助周煒哲表示,美國新設廠仍在審慎評估階段,尚未定案,並看好AI相關通訊資安檢測需求成長潛力。

耕興今年資本支出增為6億至8億元,有消息傳出主要因應美國加碼投資需求,周煒哲澄清指出,去年資本支出約4.9億元,今年加碼主要用於行動通訊檢測設備升級,並非擴大美國投資。

周煒哲指出,耕興積極跨入資安檢測領域,看好AI在5G發展下,將擴大投入功能測試與AI檢測項目。

耕興日前已預告,由於手機市場不景氣,導致部分新機專案遞延而保守看第2季營收,公司昨天重申相關看法,並提到過往下半年為傳統旺季,但目前還看不出新變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精測:未遭檢調搜索
下一篇
興櫃一周回顧/意藍逆勢漲24% 稱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