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技看後市 沒悲觀理由

本文共26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利基PCB廠高技(5439)營運長李泰輝昨(22)日於線上法說會中表示,以目前接單出貨狀況來看,本季營運目標優於首季,下半年若經濟逐步復甦,沒有悲觀的理由,該公司積極耕耘AI應用產品,目標今年營收占比拉升至10%。

他提到,從訂單來看,本季短期IPC相關應用能見度一至二個月,長期配合車用客戶加上網通中高階產品開始小量出貨,推升整體訂單不比首季差,下半年中高階網通與車用產品也將開始出貨。

四大產品應用方面,高技估下半年和首季差不多,維持電工35%、網通35%、車用25%,其餘為半導體。其中網安與醫療相關等要求較高的應用皆納入電工領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飆股的故事/綠電搭金屬漲價題材 聚光
下一篇
櫃買獵才 衝刺數位轉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