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網家補選董事 候選人出列

本文共2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網路家庭(8044)公告,今年將補選董事、獨立董事各一席。董事會提出董事候選人為集團執行長張瑜珊,將以個人身分出任;提名獨董候選人為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AI Labs)創辦人杜奕瑾。提案將在6月28日股東會表決。

網家2021年董事會改選,今年補選原因是前執行長蔡凱文去年7月離職,留下董事缺額,將由張瑜珊擔任。另外,獨董黃麗燕去年中請辭,出現缺額。網家表示,看重杜奕瑾在AI與軟體工程方面的技術與經驗,因此提名為獨董候選人。

網家2021年改選時,獨董選任三席,黃麗燕辭職後,還有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中華電信前董座賀陳旦兩位獨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全家推手搖飲新品牌
下一篇
M31 驗證5奈米 IP 攻新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