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捷資訊強打ESG服務

東捷資訊。(東捷資訊/提供)
東捷資訊。(東捷資訊/提供)

本文共6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東捷資訊(6697)昨(23)日宣布攜手全球雲端報告領導廠商Workiva推出「ESG服務解決方案」。董事長高尚偉指出,可讓企業進行碳盤查、產品碳足跡及驗證後,企業財報能夠自編,整體需求一次完成。此外,東捷資訊也看好今年營運可望優於去年表現。

東捷資訊整合自行研發的「碳捷流」雲端智能平台,藉由專業顧問團隊輔導取得ISO 14064溫室氣體查證;並將串接資料透過Workiva雲端報告整合平台產生準確、可驗證、符合法規的財務報告、ESG永續報告書等相關報告,加速台灣上市櫃公司與中小企業實現ESG永續發展競爭力。

高尚偉表示,該公司的系統整合客戶都是上市櫃公司,約有260餘家,政府未來規定這些公司都將進行碳盤查,雖然ESG解決方案才推出,但已有二家上市公司客戶,預計今年底簽約客戶挑戰50家,未來業務成長性值得期待。

高尚偉指出,公司同仁已取得ISO 14064溫室氣體主任確/查證員證書,輔導企業導入ISO 14064溫室氣體排放查證,讓企業透過「碳捷流」雲端智能平台,精準搜集組織溫室氣體與產品碳足跡數據,進行即時可視化控管,相關數據同時串接Workiva平台,及時產生合規報表。高尚偉強調,東捷資訊是能夠做到即時產生合規報表的廠商;Workiva平台在美國的市占高達七成以上,透過該平台出具的報表,也有利國內企業未來打入國際供應鏈。

針對今年展望,高尚偉說,今年在資安產品積極布局,市場需求相當強勁,尤其金融業更重視資安,加上甫推出的ESG解決方案有助營運,預期今年全年營運可望優於去年表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東洋流感針劑出貨看增
下一篇
M31 驗證5奈米 IP 攻新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