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田出貨熱 營運帶勁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高爾夫球具代工大廠大田(8924)昨(24)日舉行股東會,該公司指出,目前在手有近百款新品研發案,與去年相當,看好客戶群自下半年陸續啟動新品拉貨,有機會挑戰去年全年出貨723萬枝的高檔,挹注營運表現。

大田股東會首先確認去年財報,全年營收77億元,仍維持高基期水準,並交出亮麗的獲利成績,稅後純益為17.93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1.4元、純益率23%,再度改寫獲利歷史新高紀錄。並通過現金股利12.85元配發案,配發率逾60%。

展望今年營運,大田表示,從4月起的第2季是傳統淡季,加上先前庫存水位較高,品牌客戶下單轉趨保守態勢;不過,目前在手近百款新品研發案,與去年相當,客戶群自下半年可望展開新品拉貨,期望能帶動營收成長。

針對江西二期新廠投資方面,該公司指出,董事會去年通過大陸江西廠第二期廠區擴建案後,上個月底已動工,將斥資逾3億元進行打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均豪首季每股賺0.28元
下一篇
明安併明揚 競爭力 UP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