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萬泰科營收逐步復甦

本文共361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線材廠萬泰科(6190)指出,隨著客戶庫存逐步去化,本季營收應可逐步復甦。法人預估,萬泰科5月營收與4月相當,第3季進入傳統旺季,業績有望明顯好轉,在成本結構穩定與調整產品組合下,全年毛利率目標維持第1季16%以上水準。

萬泰科認為,過去兩年因為船期混亂,加上高運價,美國客戶為提高安全庫存,增加採購,導致目前仍處於庫存去化階段,預期今年中庫存可以回到健康水準。

萬泰科是國內網路線材銷美大廠,為亞洲少數具備高階網路線產銷能力的廠商,因此,在美客戶多為當地網路基礎建設指標廠商,去年受惠美國基礎建設需求升溫,推升網路基礎建設布建需求下,使得該公司去年獲利創新高。同時,萬泰科也是美系低軌衛星網路線材的主力供應商。

萬泰科強調,首季仍處於客戶庫存調整階段,終端市場庫存有所改善,但去化速度稍微落後預期,可能要至本季中以後才能回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測:未遭檢調搜索
下一篇
興櫃一周回顧/意藍逆勢漲24% 稱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