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浩鼎執行長 王慧君接任

本文共2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報導

浩鼎(4174)創辦人張念慈去年底意外辭世後,董事長及執行長職務一直由閻雲擔任,浩鼎昨(2)日公告推舉出新任執行長,由前必治妥施貴寶(BMS)集團副總裁王慧君出任。浩鼎董事長閻雲及執行長王慧君將一起攜手推動浩鼎營運再上層樓。

身兼浩鼎董事長暨執行長的張念慈,去年底因病猝逝後,先由研發長賴明添暫代其職務,繼續執行各項研發計畫,隨後浩鼎臨時董事會則推舉現任泰福-KY董座閻雲接任浩鼎董事長兼執行長。

而閻雲當時就曾透露,希望能在今年6月股東會前為浩鼎找到新的領導人。據了解,經過閻雲本人多方評估與邀請,浩鼎日前已順利找到王慧君來接任新執行長,並在今日正式公告這項人事異動,至於閻雲則繼續擔綱浩鼎董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東洋流感針劑出貨看增
下一篇
M31 驗證5奈米 IP 攻新應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