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飆股的故事/威剛多元布局 搶搭新商機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本報系資料庫)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9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 李孟珊

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在有效庫存管理下,伴隨記憶體產業築底完成,公司看好在DRAM供應商醞釀漲價,現貨價可望第2季落底,第3季有望回溫,尤其威剛在AI領域投入資源,發展商用電動三輪車產品進展順利,2024年交車量可望大幅成長,諸多正向動能推升威剛近期股價大漲,從5月中盤中低點70.2元,一路上揚至5月底盤中高點89.3元,波段漲幅達27%。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具備深厚半導體業經歷,曾自創雙隆科技,後來併入茂矽集團成為勤茂科技,並擔任勤茂總經理,隨後在2001年5月懷抱成為「全球記憶體應用產品領導品牌廠商」的精神,創立威剛科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上一篇
櫃買去年度董事酬金 今揭露
下一篇
M31上月每股虧0.1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