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這檔餐飲股10月迎史上最大展店潮 股價衝上歷史新高

台股。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62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漢來美食(1268)因同集團的漢來飯店首度北上插旗,「漢來皇家鬱金香酒店」10月將在南港開幕,漢來美食配合集團新飯店開幕,規劃在該飯店新開五家餐廳,除了可容納150桌的大型宴會廳,還包括升級版的漢來海港自助餐、比名人坊更高價位的「東方樓」,也將開出新的餐飲品牌。法人估,若營運滿載可貢獻年營收達10億元,將是漢來美食業績大補丸。

餐飲業在疫後迎來轉機,各大餐飲集團也積極拓展新據點,其中,漢來美食因為「漢來皇家鬱金香酒店」將開幕,可望迎來最大展店潮,激勵漢來美食股價一飛沖天,今日盤中股價來到182元,漲幅超過7%,並順利超越掛牌時的高價紀錄,創下歷史新高價。

漢來美食表示,今年最重要的營運動能將會落在10月台北南港漢來大飯店的開幕,目前業務單位已展開宴會廳喜宴及春酒尾牙的接訂工作,開幕初期,漢來美食除了有宴會廳及全日型餐廳(自助餐)之外,還有頂級中餐廳及大廳酒廊、糕餅禮品小舖加入營運。

除了台北南港漢來大飯店開幕,去年開的新品牌「溜溜酸菜魚專賣店」,今年將持續展店,預計第3季前將再添兩個門店據點,其中包括一個依據商圈特色所研發開出的街邊店店型。

法人表示,漢來美食深化在北部的布局可望提供營運新動能,加上幾個表現不俗的中平價位餐飲品牌如上海湯包、上菜及溜溜酸菜魚,可望成為展店新動能,除了商場店外,也將開出街邊店以提升拓點速度,今年除了營收可望創下歷史新高,每股純益也將從8元起跳,同樣是史上新高。


延伸閱讀

漢來美食10月預計新開5家餐廳 股價上攻五年來新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精測:未遭檢調搜索
下一篇
興櫃一周回顧/意藍逆勢漲24% 稱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