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創見期 逢回做多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台股。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4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電子類股的股票期貨中可觀察:創見(2451)期貨。從技術、籌碼面觀察,目前現股站上所有均線,三大法人合計連續11個交易日買超,若出現回檔可布局多單,停損則設盤整區間下緣72.3元附近。

記憶體模組製造商創見去年每股純益(EPS)為5.72元,並計劃派發每股5.6元的現金股利,對應當時的股價而言,現金殖利率達7%以上。然而,由於全球經濟環境不佳,加上記憶體市場需求減弱和庫存調整等因素,該公司表示上半年將面臨困難,但下半年預計逐漸好轉。

創見表示,全球經濟受到俄烏戰爭和高通脹等因素影響,該公司仍希望通過靈活調整採購策略、提高生產效率、積極進入工業應用和通路市場以及持續創新研發,實現在今年營收和利潤上的突破。

昨(29)日成交口數較大的前20檔個股期貨表現,上漲有18檔;此18檔個股期以長榮航期貨表現最為強勢,為多方指標;熱門股期以航運和半導體族群的成交量較大。(兆豐期貨提供)(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鴻海期 動能強勁
下一篇
原油期 保守看待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