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鴻海期 買點浮現

鴻海。(本報系資料庫)
鴻海。(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5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整理

觀察昨(6)日成交口數較大的前20檔個股期貨表現,上漲合計有12檔;此12檔個股期以華邦電期貨的表現最為強勢,為多方指標。熱門股期以AI和IC族群的成交量較大。從資金與籌碼面切入,兩大法人選擇權淨多單(外資+自營商)增加至45,000口附近。

在電子股的股票期貨中,鴻海期貨(現貨代碼 2317)近期成交量的增加以及股價回拉至10日均線附近,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有利的買入時機。

鴻海股東會中董事長劉揚偉表示,對下半年的市場前景持保守態度,維持了之前的全年預測。然而,AI伺服器市場的商機表現超出了預期,預計下半年將實現三位數百分比甚至倍數的成長。

劉揚偉特別提到,最近AI熱潮迅猛,鴻海的伺服器產品不僅支持英特爾、超微和ARM架構,還整合了輝達的解決方案。據了解,受益於ChatGPT、Omniverse等相關需求爆發,鴻海旗下的子公司鴻佰也獲得了客戶的緊急追單。

儘管鴻海對下半年的市場前景持保守態度,但AI伺服器市場的商機表現超出預期,且鴻海已將輝達的解決方案應用於其伺服器產品中,這將使其受益於最近的AI熱潮。此外,鴻海旗下的子公司鴻佰也因ChatGPT、Omniverse等需求爆發而獲得客戶的緊急追單,這顯示該領域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長。(兆豐期貨提供)

(期貨交易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永續期 搭上話題
下一篇
永續期 避險優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