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屏東就業中心引導女性 成功實現二度職涯夢

本文共693字

經濟日報 黃啟銘

隨著二度就業婦女的比例逐漸增加,二度就業對許多婦女來說是另個新的開始,它有著新的機會、新的挑戰和新的成長,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於30日舉辦「女力新時代,I Can」就業促進研習活動,邀請社團法人台灣職涯發展協會王儷娟理事參與講座,積極幫助婦女了解二度就業的趨勢、挑戰和機遇,並探索成功進入新職場的方法和策略,每一位婦女都有無限的潛力和能力去達成自己的職業目標。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於30日舉辦「女力新時代,I Can」就業促進研習活動。 高屏...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於30日舉辦「女力新時代,I Can」就業促進研習活動。 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王老師說這個講座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場所,更是一個互動和交流的平台,鼓勵參與學員積極參與,提出問題和分享想法,讓彼此的經驗和智慧,豐富今天的職涯課程。同時,講師亦運用職涯測評工具協助學員探索自我,找出女性的優勢能力和發展方向,並教導如何善用履歷工具與職涯規劃做結合,分享一些技巧和策略,協助婦女在忙碌的職場中保持身心健康,並找到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最後王老師說,找對方向才會走對路,鼓勵學員要培養軟實力提高自己的職業競爭力,未來要努力學習以實踐職涯夢想,並在職場上展現出色的表現。

邀請社團法人台灣職涯發展協會王儷娟理事參與講座,積極幫助婦女了解二度就業的趨勢、...
邀請社團法人台灣職涯發展協會王儷娟理事參與講座,積極幫助婦女了解二度就業的趨勢、挑戰和機遇,激發她們的淺能。 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林姓學員說參加這次活動,講座的內容非常實用和具有指導性。講師分享了許多有關持續學習的思維觀點,並提供了一些方法來學習新技能和擴大職涯選擇方向,這對於我這樣正打算再投入職場的婦女來說非常重要,讓我更加確信不斷學習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舉辦就業促進活動能協助二度就業婦女求職者了解自身的職場價值並勇於展現優勢,同時運用公部門的就服資源提前進行職涯規劃增加就業成功率,也呼籲企業多進用二度就業婦女,填補企業人力不足,共創勞資雙贏。6月16日上午也將於屏東縣麟洛鄉公所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有就業需求歡迎撥打08-7559955洽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Mega50 推高空謝師宴
下一篇
跨越一甲子 電通mb全新經營團隊展開新的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