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霹靂暴君「羅喉」高粱酒全台限量開跑 YTR超哥嗆要戰就來

本文共669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去年三分鐘秒殺的「霹靂素還真紀念酒(刀說異數)」在粉絲強力要求下,文創業者再次與霹靂合作推出第二款霹靂英雄系列角色「武君羅喉」的造型紀念酒。「全台最有錢Youtuber」 超哥在開箱影片大讚亦正亦邪的羅喉超霸氣,借鏡羅喉的經典登場台詞,表示媒體聯訪時前面放一整排羅喉,放話「要戰就來!」

超哥大讚霸氣,霹靂「羅喉」紀念酒限量999組開跑。鑫羿文創/提供
超哥大讚霸氣,霹靂「羅喉」紀念酒限量999組開跑。鑫羿文創/提供

台灣本土IP「霹靂」創立數十年打造多種個性鮮明的英雄角色,其中以「武君羅喉」為經典梟雄人物,讓人敬畏的神力與狂傲不羈深受霹靂影迷的喜愛。業者以專利技術將羅喉打造成等比例古銅金屬質感的精緻藝品,白瓷酒瓶書法揮毫羅喉招牌詩句,「超派人生」小夫跟業者敲碗幫超哥客製一瓶酒,對聯寫:「重情重義重粉味,愛鄉愛土愛查某」笑翻超哥。酒瓶內盛金門皇家56°甕藏五年陳高,高粱的香醇飽滿口感也讓喜愛品酒的超哥讚不絕口,笑說「喝高粱比較不會宿醉!」

除此之外,超哥還提到另一款大眾耳熟能詳的三國系列「文武全才關公孔明紀念酒」,以三國時期的關公和諸葛孔明為主題,是許多企業人士、警察、律師等非常崇敬的人物,英勇睿智的精神完整呈現在藝品細節與神韻,更適合收藏在辦公室或家中增添藝術氛圍。超哥表示自己也要收藏一套放在家中,在客廳放孔明代表鬧「空城計」,換成關公就是準備要跟老婆「決鬥」!

「武君羅喉」、「文武全才關公孔明紀念酒」近期在酒界引發熱烈討論。鑫羿文創/提供
「武君羅喉」、「文武全才關公孔明紀念酒」近期在酒界引發熱烈討論。鑫羿文創/提供

「霹靂羅喉造型紀念酒」於5/30中午12時於酒類指定通路開放預購,全台限量999組,發行即絕版,每組附有正版保證卡與雷射貼紙,讓喜愛霹靂的影迷與收藏家入手這件夢幻逸品,並增加其收藏價值與增值空間。

洽詢網址:https://bit.ly/3AcNANr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專業鋼管製造領頭羊 美亞鋼管專注品質兼具創新競爭力
下一篇
阿瘦開創足健康新紀元!股東獨享2千元健康好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