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整合創新科技 塑造健康照護新未來

本文共651字

經濟日報 邱四珍

澄康生技公司將於6月8日至10日參加2023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南港世貿2館「專區」台北市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攤位編號:Q0330~澄康生技公司,展示最新產品與技術創新。

澄康生技總經理江鑫源(右)與達順濾布總經理黃得榮暢談驗證歷程。 澄康生技/提...
澄康生技總經理江鑫源(右)與達順濾布總經理黃得榮暢談驗證歷程。 澄康生技/提供

澄康生技是致力整合能力與資源的生技公司,澄康生技以引領健康照護產業的方式嶄露頭角。充分善用整合能力,將資源有效運用於醫療產業中。將科技薄膜制程加上熔噴不織布技術,成功打造低氣阻、雙過濾材,使口罩在過濾效能達到99%以上,有效保護使用者免受病毒和微粒物質的侵害。

同時與萬泰集團旗下引領產品合作,建立了無菌的生產環境,並研發出一系列抑菌產品。包括高達抑菌+濾菌99%以上的銀銅鈦口罩,在後疫情時代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銀銅鈦抑菌安全帽墊,有效減少摩托車族頭部感染風險,提供更安全的防護。

無菌的生產環境。 澄康生技/提供
無菌的生產環境。 澄康生技/提供

採用世界最大不織布廠的超纖布(歐洲進口),研發出拭菌布具備卓越的去除細菌效果,可廣泛應用於醫療和家居環境中。防蟎棉有效防止蟎蟲滋生,避免過敏問題的發生。卸妝布採用柔軟細緻的材料,能夠溫和去除彩妝和雜質,並可重複使用,為肌膚提供溫和的護理。

澄康生技的產品經過了嚴格的認證和測試。其中,N99立體醫療口罩已通過英國、歐盟BSI認證機構的驗證,證明了其卓越的過濾效能和使用安全性。同時二類外科立體醫療口罩正在進行產品認證,預計很快上市,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全面的防護選擇。澄康生技亦受到BSI集團的專訪推薦,展現其品質與價值。

澄康生技的產品,N99立體醫療口罩已通過英國、歐盟BSI認證機構的驗證。 澄康生...
澄康生技的產品,N99立體醫療口罩已通過英國、歐盟BSI認證機構的驗證。 澄康生技/提供

誠摯地邀請蒞臨臺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澄康生技公司電話:(03)477-9585 ,網址http://tn99.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大武山牧場聯名法朋 奢華甜點寵愛媽咪
下一篇
禾多移動宣布取得策略性投資 啟動布局東南亞市場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