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 歐德「羽」你一起支持台灣賽事

陳國都董事長與中華羽協張理事長一同與民權國小羽球小將開心合影。 歐德/提供
陳國都董事長與中華羽協張理事長一同與民權國小羽球小將開心合影。 歐德/提供

本文共642字

經濟日報 賴俊明

長期推動社會公益的歐德集團,繼「百林計畫」植樹造林護地球,以及「百閱計畫」為偏鄉學校打造「幸福圖書室」後,2023年更以實際行動支持羽球運動發展,從國小盃,國中盃到青少年分齡賽,更是大力支持贊助台北羽球公開賽,希望培養更多優秀的頂尖好手。

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6月20日起端午節連假於臺北市立大學天母體育館登場開戰,參賽陣容堅強,有24個國家約282位選手報名參賽。本屆為巴黎奧運積分賽中BWF Super300級別亞洲第一站,創下世界頂尖羽球選手來台北參賽最強陣容,台灣地主隊將由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領軍以及王齊麟/李洋、盧敬堯/楊博涵、許玟琪…等選手出賽,全力捍衛主場,為前進2024巴黎奧運而戰!

作為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五大贊助商之一,董事長陳國都受邀參加6月1日「YONEX 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賽事啟動記者會,接受大會致贈感謝獎座。活動現場貴賓雲集,有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蔡培林副局長等長官蒞臨指導祝賀。中華羽協張國祚理事長首先致詞感謝各家贊助商共襄盛舉支持賽事。更是肯定感謝做公益不落人後,善盡社會企業責任的歐德傢俱,以實際行動全力支持國內羽球運動發展。

陳國都董事長與活動大使郭子乾合影。 歐德/提供
陳國都董事長與活動大使郭子乾合影。 歐德/提供

蒞臨現場的陳國都董事長不但與民權國小羽球小將以及帶領誓師集氣的藝人郭子乾開心合影。歐德傢俱也響應力邀球迷觀戰為中華隊選手加油活動,直接回饋舊客戶,免費招待歐德VIP一起觀賞精彩賽事,6月1日開始報名,立即受到熱烈回響,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歐德「羽」你一起加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Mega50 推高空謝師宴
下一篇
跨越一甲子 電通mb全新經營團隊展開新的篇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