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優勝奈米科技突破環保電鍍技術 推出無硼酸鍍鎳添加劑解決方案

本文共642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全球對環保技術的需求日益增加,優勝奈米科技(UWin)作為綠色化學的倡導者,多年來一直專注於環保技術的開發,並成功取得多項發明專利。近期,在技術上獲得一項重要的突破,成功開發出無硼酸添加的電鍍鎳製程,為電鍍行業帶來一項可行的環保解決方案。

優勝奈米科技表示,電鍍鎳是一個市場龐大的領域,應用廣泛,包括:連接器端子連續電鍍、IC導線架連續電鍍、LED連續電鍍、水五金掛鍍、飾品掛鍍、印刷電路板掛鍍、殼類金屬件滾鍍、小金屬散件滾鍍等。然而,在傳統的電鍍過程中,添加硼酸是常見的做法,但由於硼酸被列管為致癌物質且排放管制越來越嚴格,這使得傳統的電鍍製程面臨著環境與法規的挑戰。

為了克服這個問題,優勝奈米科技推出「UW-201」無硼鍍鎳添加劑,該產品已獲得發明專利。這項技術不僅提高了鍍鎳的電流效率,還能夠解決與硼酸接觸的致癌風險及廢水處理困難的問題。這一創新技術的應用將為電鍍行業帶來重大的環保效益。

優勝奈米科技/提供
優勝奈米科技/提供

全球對環保技術的重視不斷增加,對於這種綠色化學製程的需求也日益強烈。優勝奈米科技的無硼鍍鎳技術,將有助於推動整個電鍍行業的綠色轉型,同時,符合歐盟及台灣的環保要求。這一突破性技術的引入將促進環保與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實現。

優勝奈米科技/提供
優勝奈米科技/提供

優勝奈米科技將繼續致力於環保技術的研發與創新,為不同行業提供更多環保解決方案。努力的不僅是體現對環境的關懷,也對全球綠色轉型的助推做出積極貢獻。更多的資訊查詢,優勝奈米科技網址:https://www.uwin-nano.com,聯絡電話(02)2269-1477,何經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碳索淨能永續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宣示協助企業永續轉型
下一篇
2024年3月手機銷售Top 20 這些手機賣超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