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必治妥施貴寶「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 共同「手」護未來

提要

BMS台灣總經理文以中表示:「BMS不遺餘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員工從『心』出發,藉活動換位思考,從中了解病友需求。」除了創新藥品研發外,BMS持續投入各項CSR活動...

本文共952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 Myers Squibb,以下稱為BMS)身為全球知名領先藥廠,以「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Transforming Patients’ lives through science)」為使命,並落實於各面向中。BMS台灣總經理文以中表示:「BMS不遺餘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員工從『心』出發,藉活動換位思考,從中了解病友需求。」除了創新藥品研發外,BMS持續投入各項CSR活動,包括偏鄉醫療、淨灘、陪伴醫院中病童等,更於台灣面臨新冠肺炎缺血危機時,熱血挽袖、攜手迎接疫情挑戰。

BMS台灣總經理文以中(左起)與全球醫藥事務處亞洲區處長洪旭昇醫師分享,BMS以...
BMS台灣總經理文以中(左起)與全球醫藥事務處亞洲區處長洪旭昇醫師分享,BMS以「用科學扭轉病患生命」為使命,鼓勵員工投入CSR活動,換位思考了解病患需求。BMS/提供

有感於醫療資源缺乏、就醫不便一直是偏鄉病友的痛,2020年BMS舉辦「從愛出發,守護偏鄉」路跑活動,員工累積路跑里程數換算後,共捐贈新台幣40萬元給「醫療財團法人南迴基金會」作為南迴醫院的建造基金。隔年10月,BMS延續感動與熱情,舉辦「Run for Patients 醫路為你」路跑活動,在員工積極投入下,累積總里程超過200公里、捐助百萬元給長期關注偏鄉醫療、貧困與弱勢族群的「台灣路竹會」,為改善偏鄉醫療盡一份心力。

除了偏鄉醫療,BMS亦關懷台灣這片土地,2021年共有超過80位員工及家屬至頂寮海灘淨灘,以在地公民的行動力,為環境盡一份心力。積極參與CSR活動的員工黃子祐分享:「BMS有多元的 CSR活動,帶領員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透過活動,除了能深刻體會病友需求、貢獻己力,更能實際感受到公司以人為核心的關懷精神,進而體會到工作的成就與價值。」

BMS和台灣這塊土地有著逾55年的深刻情感,2021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台灣面臨20多年來最嚴重的缺血危機。BMS與台灣海洋性貧血協會共同舉辦捐血活動─「Donate Blood, Donate Love」,號召同仁們捲起袖子捐助熱血,凝聚同仁與周邊社區鄰里的力量,陪伴台灣走過疫情挑戰。不僅2021年,未來BMS將鼓勵同仁為愛持續挽袖,以年度捐血活動幫助需要的人。

全球醫藥事務處亞洲區處長洪旭昇醫師表示:「BMS身為全球前五大藥廠,期望發揮自身影響力,也希望透過與不同單位的合作,擴及社會上各重要議題。」BMS不僅期待用科學扭轉病患的命運,更期望以關懷與台灣一同成長。

BMS總經理帶領員工一同身體力行,投入各項CSR活動,包括偏鄉醫療、淨灘等,更於...
BMS總經理帶領員工一同身體力行,投入各項CSR活動,包括偏鄉醫療、淨灘等,更於台灣面臨新冠肺炎缺血危機時,熱血挽袖、攜手迎接疫情挑戰。BMS/提供

《本文參考資訊由BMS協助提供》

HE-TW-220000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醫學中心研究:Proentry胜肽遠離過敏新發現
下一篇
醫學研究:維繫腸道、肝臟跟腦的健康 是人體正常運作的三大基石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