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InSeed益喜氏攜手台灣關愛基金會 呼籲關注育幼院童健康

本文共806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長期深耕機能益生菌領域並關注弱勢身心健康族群的品牌InSeed益喜氏(惠生研生物科技),今年將社會關懷觸角延伸至弱勢兒童領域,攜手「台灣關愛基金會」、「長愛家園育幼院」2間育幼院,共同關懷兒童的腸道健康保健。

InSeed益喜氏攜手台灣關愛基金會關注弱勢兒童健康,台灣關愛基金會推廣部主任呂...
InSeed益喜氏攜手台灣關愛基金會關注弱勢兒童健康,台灣關愛基金會推廣部主任呂允中(右三)致贈感謝狀予InSeed益喜氏(惠生研生物科技),由InSeed益喜氏品牌CSR部門經理鍾孟甫(左二)代表收受。InSeed益喜氏/提供

長愛家園育幼院一直以來協助安置失親、失依、家庭經濟困頓的兒童青少年,不僅提供諮商、職能治療、療育等專業照護課程,也藉由日常照顧與訓練,讓在長愛的孩子們都能安心、穩定,且具備獨立生活能力下健康成長。這些孩子可能無法選擇他們的過往,但可以透過來到長愛的這一站,讓他們在專業地陪伴下,愉快成長,活出光采。

InSeed益喜氏攜手長愛家園育幼院關注弱勢兒童健康,長愛家園育幼院吳文輝院長(...
InSeed益喜氏攜手長愛家園育幼院關注弱勢兒童健康,長愛家園育幼院吳文輝院長(右圖)致贈感謝狀予InSeed益喜氏。InSeed益喜氏/提供

台灣關愛基金會從1986年即開始投入愛滋感染者社區臨床照顧工作,並於2011年正式成立基金會,將服務拓展至「落難外籍人士」及「不分本國籍兒童」照顧。

隨著社會結構不斷改變,在台女性外籍移工人數已超過40萬,在台工作期間懷孕而生下的寶寶,有時因母親工作不穩定,必須與母親一起輾轉流浪,居住在惡劣的環境、沒有基本的醫療資源,因而失去健康成長的機會。我們期待大眾能共同關注不分本國籍寶寶議題,投以關懷與協助,共同守護這些生於台灣、短暫停留的孩童。

InSeed益喜氏品牌團隊到文山區關愛之家與小朋友們一起互動,共享溫暖快樂的午後...
InSeed益喜氏品牌團隊到文山區關愛之家與小朋友們一起互動,共享溫暖快樂的午後時光。InSeed益喜氏/提供

此次公益合作,InSeed益喜氏除了捐贈200盒「益菌優-嬰幼兒益生菌」給兩間育幼院,今年更首度跨界至兒童議題領域,攜手「台灣關愛基金會」一同提倡關懷弱勢兒童。在捐贈活動當天,InSeed團隊也到位於文山區的關愛之家與小朋友們一起互動,希望能協助分擔工作人員的工作,以實際行動為孩子們的健康付出。盼能透過品牌的行銷管道,讓更多人重視不分本國籍兒童的議題,一起重視兒童健康。

更邀請您與我們共同支持弱勢兒童, InSeed益喜氏品牌總監蔡恩加也表示,這次活動誠摯邀請InSeed會員在照顧自己家人健康的同時,也一起做公益支持關愛基金會各項議題及重視不分本國籍兒童照顧。即日起至6月7日止,消費者每購買InSeed益菌優產品一盒,益喜氏將將捐贈10元給台灣關愛基金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睡眠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共病比例高 脖圍358超標增風險
下一篇
台日齊推新腸活運動 衛教呼籲民眾關注腸道健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