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MIT品牌精俐「UPOC怡氧製氧機OC505」 醫療展首度亮相

提要

挑戰業界最高規格 立足台灣 瞄準全球醫療市場

本文共724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6月8日到1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盛大登場,各家醫療器材廠商,在疫情過後,已蓄勢待發,展出最新趨勢產品與技術。其中,台灣MIT自主研發設計及製造的製氧機-精俐「UPOC怡氧製氧機OC505」在本屆醫療展首度正式亮相,吸引許多國內外醫療專業人士與買家洽詢,成為展會焦點。

台灣MIT品牌精俐「UPOC怡氧製氧機OC505」,醫療展首度亮相。精俐有限公司...
台灣MIT品牌精俐「UPOC怡氧製氧機OC505」,醫療展首度亮相。精俐有限公司/提供

「UPOC怡氧製氧機OC505」是由國內醫療器材廠商精俐有限公司結合臺大、北醫團隊高規格研發打造,從組成氣流的物理模型到策畫產品架構均自主研發與製造,採用瑞士進口分子篩,大幅提升分子篩效能與機器運作穩定,為全世界第一台採用抗菌外殼的氧氣製造機,榮獲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精俐公司近期更獲新北市政府核准進駐「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將規劃於園區研發生產攜帶型製氧機。

長久以來國內製氧機大多是進口品牌的市場,精俐公司耗時多年研發出怡氧製氧機,可謂集所有經驗之大成的全功能性產品,更挑戰業界最高規格的要求。為加速MIT品牌進展,精俐公司目前也積極參與政府與法人單位的品牌輔導計畫,包括:透過由資策會輔導的「台灣品牌耀飛計畫」,加強品牌智財支援服務與品牌國際布局;另外,在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的指導下,入圍今年第五屆品牌金舶獎。

精俐公司目前與東大醫療、合豐實業、合泰醫療等經銷團隊攜手合作,銷售據點已遍佈全台,能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除了國內市場外,精俐公司更積極搶攻全球醫療商機,要讓台灣品牌怡氧製氧機走出國際。目前計畫9月13-15日將參加東南亞市場的重要醫療盛會「泰國國際醫療展MEDICAL FAIR」,而11月則將參加全球年度最大專業醫療展「德國杜塞道夫醫療器材展」。期望在全球疫情趨於穩定後,能在國際醫療照護市場搶下一席之地。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睡眠呼吸中止症、胃食道逆流共病比例高 脖圍358超標增風險
下一篇
台日齊推新腸活運動 衛教呼籲民眾關注腸道健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