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其他國家搶不到!海尼根150周年台灣限定獨家贈品來了

本文共616字

聯合報 記者高婉珮/即時報導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啤酒領導品牌海尼根今年適逢創立150周年,海尼根台灣推出一系列台灣限定獨家贈品,即日起各大通路除了有集點活動,可以換取海尼根星潮好禮,還有消費滿額即贈與抽獎活動,所有贈品都是「台灣獨家限定」,只送不賣。

海尼根家族第三代掌門人Freddy Heineken曾經說過:「我賣的不是啤酒,我賣的是『 Gezelligheid』。」「Gezelligheid」是荷蘭語,代表的是一種凝聚力和共享的感覺。迎向150周年之際,海尼根收集了全球各地稱呼海尼根的各種說法,並將它們融入設計當中,包含中文、日文、韓文等。海尼根台灣特地運用這樣的設計,發展成12款造型特殊、值得收藏的紀念杯、紀念冰桶與底片相機等,都是台灣獨家限定,其他國家買不到。

12款台灣限定獨家贈品包括「海尼根150周年紀念杯組7E獨家款」、「海尼根150週年保冰桶」、「海尼根150週年底片相機」、「海尼根x Helinox露營桌」、「海尼根x Helinox露營椅」、「海尼根x Helinox遮陽帳」、「海尼根150週年紀念杯」…等,即日起將於7-Eleven OPEN POINT 會員限定集點活動、全聯福利中心、楓康超市、家樂福量販店、家樂福超市便利購、大潤發、愛買、Hi-Life 萊爾富、OK超商…等通路,展開海尼根150周年慶祝活動。

此外,全家便利商店將會在7月推出「集章趣」活動,只要集滿指定章數,就能免費或加價兌換海尼根150周年限量好禮。

7-Eleven OPEN POINT 會員集滿24點,可兌換「海尼根150周年...
7-Eleven OPEN POINT 會員集滿24點,可兌換「海尼根150周年保冰桶」乙個(限量3,500個)。圖/海尼根台灣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7-Eleven OPEN POINT 會員集滿48點,可兌換「海尼根150周年...
7-Eleven OPEN POINT 會員集滿48點,可兌換「海尼根150周年底片相機」乙台 (限量1,000台)。圖/海尼根台灣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海尼根150周年正式開跑,推出多款台灣限定獨家贈品,只送不賣。圖/海尼根台灣提供...
海尼根150周年正式開跑,推出多款台灣限定獨家贈品,只送不賣。圖/海尼根台灣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海尼根台灣為150周年設計12款造型特殊、值得收藏的紀念杯。圖/海尼根台灣提供。...
海尼根台灣為150周年設計12款造型特殊、值得收藏的紀念杯。圖/海尼根台灣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現省297!拿坡里「12塊雞腿+腿排399元」會員再折11元
下一篇
富邦美術館開幕展「真實本質:羅丹與印象派時代」 LACMA典藏在台亮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