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專暑期工讀看嘉啦!80個公部門工讀機會月薪2萬6千起

本文共408字

聯合報 記者呂慧瑜/嘉義即時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使青年學生提前接觸職場體驗,認識就業環境,培養職場核心職能,今年提供80個公部門工讀機會,薪資每月2萬6400元,報名即日起至5月26日止,詳情請洽嘉義縣政府勞青處。

暑假是求職工讀旺季,近日頻傳國人求職遭受騙,嘉義縣政府今年規畫22場次校園求職及防詐騙宣導,整合各所屬機關職缺,提供青年學生族優質暑期工讀,累積未來進入職場能量,讓自己工讀安全,也讓家長安心。

勞青處長陳奕翰呼籲,求職或打工一定要先看清楚契約再簽約,應徵工作時可先查詢公司是否有合法登記,面試時若要求扣押證件、繳交保證金、辦理指定信用卡等絕不要交出,有任何疑問可撥打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5-3621165或上台灣就業通網站。

勞青處指出,青年求職記住「3要準備」,要蒐集應徵公司資料、要告知親友求職地點、要檢視職缺資訊是否合理;在面試應徵時,謹記「7不原則」,不繳錢、不購買、不簽約、不辦卡、不離身、不飲用、不非法工作,以確保掉入詐騙的陷阱中。

嘉縣府今年提供80個公部門工讀機會,薪資每月2萬6400元,即日起報名至5月26...
嘉縣府今年提供80個公部門工讀機會,薪資每月2萬6400元,即日起報名至5月26日止。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
下一篇
台師大攜台積電開半導體學程 修畢15門課保證面試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