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創暑期實習計畫開跑 祭出最高60萬元獎學金攬才

本文共8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即時報導

少子化浪潮衝擊企業人才招募至巨,群創(3481)宣布2023年第五屆「InnoStar Plus暑期實習計畫」火熱開跑,將提供多元實習機會外;群創也針對表現優異的實習生祭出pre-offer暨獎學金方案,最高可高達60萬元,讓學子能畢業即就業。

群創永續長暨人資長彭峻豪表示,人才是企業永續發展最重要的後盾,為接軌國際及強化人才競爭力,群創積極落實校園深耕計畫,鎖定AI、大數據、研發、光電、智能製造等跨域菁英,持續擴大校園產學合作、強化學用連結,致力邁向企業永續,接軌國際。

他指出,除實習期間培養專業能力外,第四屆暑期實習計畫共發出17名提前入職資格(pre-offer),並延攬優秀實習生擔任校園大使,於校園博覽會、說明會、技術專講等活動展現個人魅力,結合群創品牌能量為個人履歷加分,同步成為業界與校園的溝通橋樑。

彭峻豪強調,群創致力打造多元共融文化,持續跨域培訓菁英人才。在群創InnoStar Plus暑期實習期間,海納多元性別、科系,女性實習生占比45%、非工程科系占35%,打破科技業都是男性或工程背景的偏見及刻板印象,鼓勵跨界跨域人才、全方位均衡發展,注重多元、平等和包容的實習環境,為實習生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機會。

群創暑期實習計畫不只給予學生進入科技業的入場券,而是以遊戲化的學習方式培養軟硬實力,安排年青學子前往奇美博物館分組進行實境解謎活動,透過舉辦多項活動、參訪、培訓、跨職能分組,增強溝通協調、問題解決能力。

為培養學生社會永續價值觀,群創更邀請人資長與學生面對面,分享群創職場學與ESG永續發展目標,鏈結公司核心競爭優勢,打造多元共融的職場環境。

校園大使暨實習生的清大資工系Chann表示:「群創的團隊非常重視軟硬能力的培養、團隊合作發揮,實習間與其他工程師相互合作,打造全公司用的審核系統,最後系統上線時,非常驚喜也很不敢置信,在實習期間就可達成超乎預期的里程碑跟成就!」。

同時,群創更擁有客製化一對二的業師(Mentor)專屬指導,強化實習生與團隊合作的緊密度,加速適應工作環境和工作內容,共同解決挑戰與問題。

群創孕育科技創新與多元共融優秀新尖兵。群創/提供
群創孕育科技創新與多元共融優秀新尖兵。群創/提供
群創展開校園深耕計畫,鎖定AI、大數據、研發、光電、智能製造等跨域菁英。群創/提...
群創展開校園深耕計畫,鎖定AI、大數據、研發、光電、智能製造等跨域菁英。群創/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薪水」永遠最重要! 調查:81%勞工想在2024年轉職
下一篇
北分署創震災職訓QR碼 職訓開班資料一把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