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嘉大辦職涯日提供約1600職缺 盼學生畢業即就業

本文共584字

中央社 記者黃國芳嘉義市3日電

國立嘉義大學今天特地為應屆畢業生辦理職涯日,邀請50家廠商徵才、提供近1600個職缺,讓學生與廠商面對面進行媒合,校方希望協助學生畢業就能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

嘉大今天在蘭潭校區嘉禾館前廣場舉行職涯日,專為校內碩博士及大學部逾2000名畢業生辦理,現場有50家廠商,產業涵蓋製造、食品與農業、行銷與銷售、休閒與觀光旅遊、資訊科技、金融財務、建築營造及物流運輸等,提供近1600個徵才職缺。

嘉大表示,校方今天還派遊覽車前往民雄及新民校區載運學生參與職涯日,且參與的學生今天都停課1天;嘉大今年辦理職涯日,考量服務業因應產業需求回升,提供大量求職機會,約有600個相關職缺;大瓏企業的各類工程師薪資上看新台幣6萬元,不少企業也提供超過3萬元的職缺。

嘉大校長林翰謙致詞表示,今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解封,各家公司如火如荼展開徵才活動,嘉大重視產學鏈結,課程設計著重產業的見習與實習活動,因此,藉由今天職涯日活動,希望讓學生更了解多元產業求才需求,媒合適合的就業機會。

嘉大學務長唐榮昌指出,校方在下學期開學後規劃系列就業講座,3、4月已辦理3場講座,5月還有3場,分別為5月10日「一眼瞬間、自我形象塑造」;5月19日「就業趨勢與求職必備工具」及5月31日「挖掘你的簡報魅力」,提供學生多元、豐富且充實的職涯輔導與求職管道,盼為求職歷程超前部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老闆看員工跳槽三大徵兆:常請假、離座接手機、上求職網
下一篇
海事人才培育一貫化 新北職探開500位名額、引大學資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