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境解封!桃園逾百家旅宿聯合徵才 釋3000職缺

本文共578字

聯合報 記者朱冠諭/桃園即時報導

國境開放後,觀光業、旅館業及民宿等產業人力需求逐漸增加,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與觀光旅遊局5、6月以青銀共創與觀光旅宿產業為主題,規畫3場大型聯合徵才活動,總計邀請100家以上觀光旅宿業廠商提供逾3000個工作機會,希望補實人力缺口,促進觀光旅遊產業發展。

就業職訓服務處表示,3場聯合徵才活動舉辦的時間地點分別在5月12日早上9點到下午1點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6月14日早上9點到下午1點中壢就業中心、6月17日早上10點到下午2點桃園藝文廣場;參與廠商包括福容大飯店、華航大飯店、笠復威斯汀、三橋渡假旅店、古華花園飯店、城市商旅、雲雀國際、昇恆昌等。

就業職訓服務處表示,為協助市民穩定就業,市府持續推動「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及「青年安薪讚 就業大滿貫」等獎勵方案,若年滿50歲符合退休資格或已離開勞動力市場的中高齡及高齡者,經就業中心、就業服務台推介就業滿90日,即補助每人1萬元就業獎勵金。

就業職訓服務處表示,若未滿30歲青年設籍桃園市青年,則提供各項就業獎勵、自我學習及考取技術士證照補助;其中「安薪讚」方案最高可領取2萬1000元的就業獎勵金;「學習讚」方案最高補助1萬7500元;「證照讚」方案為考取甲、乙級技術士證照可分別請領2萬元、8000元獎勵金。現場同時提供創業諮詢、履歷健診、職涯諮詢等服務,為有需求者進行免費面對面諮詢服務。

觀光業、旅館業及民宿等產業人力需求逐漸增加,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5、6月規畫3場...
觀光業、旅館業及民宿等產業人力需求逐漸增加,桃園市就業職訓服務處5、6月規畫3場大型聯合徵才活動。圖/桃園市勞動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老闆看員工跳槽三大徵兆:常請假、離座接手機、上求職網
下一篇
海事人才培育一貫化 新北職探開500位名額、引大學資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