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晶華集團推職場導航計畫 新鮮人起薪35K至40K

本文共541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17日電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今天發表2023年永續人才策略,說明全新的「iGPS職場導航地圖」計畫,將為有志於從事觀光旅館業的人才,提供為期2年的學習成長、表現自我舞台。

「iGPS職場導航地圖」計畫的「i探索GPS」學程是設計給社會新鮮人的專案,通過3個月試用期,月薪(包含底薪、津貼與獎金)新台幣3萬5000元至4萬元起;「i突破GPS」學程廣邀在業界已有3到5年工作經驗者加入,通過試用期月薪4萬5000元至5萬5000元起。

只要投遞履歷並通過遴選,可在報到後24個月內,選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旗下任3個據點或3個不同屬性的工作崗位任職,透過跨酒店或跨職能的輪調,探索並確認未來職涯發展方向。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人資長李靖文表示,除了推出「iGPS職場導航地圖」計畫之外,集團也會在內部持續強化建構永續人才的3項職能,包括自我超越的「跨界力」、將心比心的「溝通力」,以及樂於分享的「創新力」,期望打造一個可以發現自己人格特質、為自己創造職場價值的舞台。

晶華指出,根據聯合國預測,2030年工作人口中的Z世代(1995年後出生者)占比約40%,可預見未來10年間,這些出生後就在社群媒體與3C產品陪伴下成長的世代,將逐漸成為職場主力,企業需要轉換視角,幫助年輕人在職場中發揮天賦並逐步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老闆看員工跳槽三大徵兆:常請假、離座接手機、上求職網
下一篇
海事人才培育一貫化 新北職探開500位名額、引大學資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