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就業機會暴增最高月薪60K!北市企業聯合徵才釋出1190個工作機會

本文共15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6月畢業季與暑假旅遊旺季到來,內需相關產業人力需求高,企業求賢若渴,民眾力拚就業。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6月5日至6月9日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邀集29家國內知名企業舉辦現場徵才,共釋出1,190個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群品餐飲、沃田旅店、大湖旅館、星聚點、三商家購、彬松科技(icolor)、Donki台灣泛亞零售(唐吉訶德)、北投老爺酒店、樂雅樂食品、洛碁飯店、豐星管理顧問、頂呱呱、台灣東利多(丸亀製麵)、北國霖、和德昌(麥當勞)、福華大飯店、菊川小吃部、中化銀髮居家長照、潮品美食、台北君悅酒店、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四館)、全家便利商店、遠百企業(愛買)、歐奇餐飲、觀璃(客麗絲頭皮養護館)、錢櫃企業、愛關懷居家長照、嘉陞居家長照、晶華國際酒店(礁溪晶泉丰旅、捷絲旅)共計29家企業。

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為迎接暑期旅遊旺季,餐飲旅宿業者盼藉此掌握商機,積極擴點與展店,持續釋出職缺並卯足全力招募人才。本周共計15家餐飲及旅宿業者,開出545個工作機會,佔本次總工作機會數近五成。其中大湖旅館釋出西餐廚師、內場人員職缺開出60K薪資最為吸睛,此外,櫃台人員月薪亦開出37.5K;另洛碁飯店6月7日於松山館(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9號)舉辦現場徵才,釋出正職櫃檯員及房務員職缺,薪資上看36K,兼職餐廳外場服務員時薪最高200元,歡迎求職朋友踴躍至現場參加徵才活動,把握本次能與企業直接交流、更深入了解工作環境內容的求職大好機會。

此外,樂雅樂儲備料理長及台灣東利多儲備幹部高薪45K;潮品美食主任、領班高薪41K;速食龍頭「麥當勞」長期推動多元人力池方案,為持續優化服務人力結構,今年廣招「正職服務員」,並祭出「好彈性、好穩定、好保障」麥式三好制度,歡迎中高齡、二度就業及對餐飲正職有興趣的求職者加入,共創中高齡友善、多元融合的職場環境。

本周零售行業共計釋出286個工作機會。Donki台灣泛亞零售(唐吉訶德)下半年度將於南港CITYLINK新展店,本周釋出60個職缺持續備戰;三商家購、遠百企業及全家便利商店也紛紛釋出儲備幹部、全職及兼職門市人員職缺,薪資最高可達37K,廠商表示,門市零售工作可依應徵者意願就近分配工作,學歷不拘,有無工作經驗都歡迎加入工作行列,歡迎有就業需求的民眾前來應徵。

KTV業者星聚點提供活動主持人、藝人經紀人高薪50K。另有正職、計時人員、財會、剪輯、資訊、客服、停車場人員、吧台廚務、熱炒二廚等多元職務;錢櫃中班儲備幹部高薪44.5K,喜愛休閒娛樂產業的朋友可多加利用此機會一展長才。另外,居家照服業者中化銀髮居家長照機構,提供時薪最高335元照服員職務;嘉陞長照機構亦開出時薪270元居服員職缺,有相關專業及有意投入長照產業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就服處指出,本周徵才活動地點,6月5日在景美站舉辦,6日在北投站、內湖站、西門站及南港東明站舉辦,7日在北投站舉辦,8日在艋舺站、南港東明站、信義站及景美站舉辦,9日在景美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另外6月7日下午2至5時在洛碁飯店松山館(臺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9號)舉辦。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目前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2023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6月5日至6月9日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邀集29家國內知...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6月5日至6月9日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邀集29家國內知名企業舉辦現場徵才,共釋出1,190個工作機會。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鼎泰豐薪水最高57K!7家連鎖企業22日新竹徵才4百職缺
下一篇
中科聯合徵才20日登場 釋出逾1000個職缺徵的就是您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