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刷卡消費 累計意外險保額

刷卡消費,累計意外險保額。(美聯社)
刷卡消費,累計意外險保額。(美聯社)

本文共7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齊瑞甄/台北報導

台灣保單滲透率高,據保險業者觀察,40歲以下客戶,被保人占比為要保人的兩倍,顯示年輕族群較少自購保險;反之根據2022年金融聯徵中心調查,25至39歲年輕族群持卡數平均已達4.24張,年輕族群對信用卡依賴程度持續成長。

為填補年輕族群意外保障,看準此族群刷卡消費力道與缺乏自購保險習慣,國泰世華銀行與國泰人壽繼利即保、國泰人壽iSmart變額壽險後,推出「刷到保」服務,透過刷卡就可累計意外險保障額度,讓保險新手願意踏出保險第一步,未來更能有意識的主動強化保險保障。

國泰金控副總陳冠學表示,推出刷卡消費可享人壽保障的跨界合作,希望能提供更多元、跨集團、跨業種的金融服務,將國泰世華銀行CUBE App作為主要的數位金融入口。

除了滿足各年齡層的客戶需求,也能幫助年輕族群長期養成保險保障及理財的認知與習慣,客戶以CUBE App啟用刷到保服務,後續的消費金額即會轉換成個人可保險的額度,賦予刷卡消費新價值。

業者指出,年輕人喜好刷卡,若用刷卡消費金額累計成保額,消費總額超過2萬元時,即達成指定最低門檻並獲得10萬累計保額。刷愈多累計愈多,最高上限30萬保額,活動到5月底。

適合對象為三大類,一、買到剁手者,月月刷到想剁手,參加刷到保,讓帳單變保單;二、精明刷手者,這次不用再比較,只有刷到保,用刷卡累計保額;三、家庭幫手者,源源不絕的家用帳單,善用刷到保,提供保障。

此活動專屬保險商品為一年期意外身故傷害保險,舉例A君參加刷到保,成功累計到20,001元,加上本活動的新戶參加禮70,000元,累計保額即達10萬元。 A君於投保期間(6/1-6/30),以本行信用卡刷卡完成投保(二個月後回饋等值保費的刷卡金),若不幸發生嚴重車禍(意外)身故,可獲得理賠為意外事故身故保險金10萬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保險小百科/生存金給付 有三種模式
下一篇
退休準備 外幣收付商品另類選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