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嫌蘋果AR頭戴裝置貴?專家:Meta將受惠 但你沒看到巨大潛力

蘋果推廣MR頭戴裝置,Meta可能受益。擷自Meta官網
蘋果推廣MR頭戴裝置,Meta可能受益。擷自Meta官網

本文共1514字

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蘋果周一發表系列新產品,包括外界千呼萬喚的擴增實現(AR)頭戴裝置Vision Pro,該公司股價在盤中創新高、市值接近3兆美元,然而,一宣布Vision Pro的售價高達3,499美元,蘋果股價急跌收黑。這款裝置的吸引力顯然不如市場期待,但彭博科技專欄作家Dave Lee撰文指出,Vision Pro其實呈現出一個新運算平台的巨大潛力。只不過在目前,受益者可能不是蘋果,臉書母公司Meta反而能揀到便宜。

現在判蘋果出局還太早

Lee說,蘋果能否擁有另一個像iPhone一樣的熱銷產品,要等Vision Pro被廣泛使用才知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上一篇
美國的最新退休趨勢是:不退休
下一篇
日本壽險公司將揭曉投資計畫 可能會青睞日本國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