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第聶伯羅遭俄羅斯飛彈攻擊 至少13人受傷

本文共339字

中央社 烏克蘭第聶伯羅3日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烏克蘭中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地方官員,當地今天發生爆炸,1棟兩層樓民宅被毀,另有至少13人受傷,還有多人受困在廢墟之下。

路透社報導,第聶伯羅州州長賴薩克(SerhiyLysak)在Telegram上寫道,傷者包括3名兒童。事發後,緊急服務人員趕到位於第聶伯羅以北的小鎮現場,從瓦礫堆下救出1名男子。

據社群媒體上的報導,爆炸是由1枚俄羅斯飛彈所引起,而且在同一個鎮上,另一座緊急服務建築也被擊中。

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Telegram上發文證實,爆炸發生在2棟建築物之間。

「不幸的是,廢墟之下還有人。又一次地,俄羅斯證明它是一個恐怖主義國家。」

社群媒體上發布的照片顯示,救援隊在一堆扭曲變形的建築材料中持續搜尋生還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