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俄國防部:烏克蘭已展開大反攻 攻擊烏東「頓巴斯」前線五個區的俄軍

本文共316字

聯合報 編譯田思怡/即時報導

今日俄羅斯(RT)報導,俄羅斯國防部5日表示,烏克蘭已展開大規模反攻,烏軍試圖突破烏東「頓巴斯」(Donbass)地區前線,但未成功。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烏軍在「大規模反攻」中,攻擊頓巴斯前線五個區的俄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華爾街日報3日刊出的訪談中表示,烏克蘭將展開反攻,並稱「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澤倫斯基說,不確定將用時多長或進行方式為何,然而「我們堅信將會成功」。

澤倫斯基表示,反攻行動可能以「各式各樣截然不同的方式」發展。近期烏克蘭數個地區天氣乾燥,更引發外界對於反攻在即的猜想。

俄軍目前在烏國東部、南部、東南部占據大片土地。烏國軍方3日表示,境內東部頓內茨克州(Donetsk)城鎮馬林卡(Marinka)是衝突的關鍵點。

俄羅斯國防部5日表示,烏克蘭已展開大規模反攻。法新社
俄羅斯國防部5日表示,烏克蘭已展開大規模反攻。法新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