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在頓內次克南部擊退烏軍攻勢!俄國防部:殲滅250名烏軍

本文共306字

聯合報 編譯張君堯/即時報導

俄羅斯國防部5日表示其部隊在烏克蘭南部頓內次克(Donetsk)地區前線的5個地點「重挫」烏克蘭的一次大規模攻勢,並殺死多達數百名親基輔軍隊。

路透報導,目前尚不清楚俄國所指的烏國攻勢是否為反攻的開始,烏克蘭國防部和軍方也尚未做出回應。

俄國國防部在Telegram上指出「烏克蘭在頓內次克南部出動6個機械化營和2個坦克營,6月4日上午,敵人在頓內次克南部前線共5個區域發動大規模攻勢」,並補充「敵人的目標是突破我們最脆弱的防禦工事,敵人沒有完成任務、沒有成功」。

此外,俄國國防部還發布一段影片,內容據稱是「數輛烏克蘭裝甲車在戰場上被擊中後爆炸」,該部表示俄軍殺死250名烏克蘭士兵,並摧毀16輛戰車和21輛裝甲車。

俄羅斯國防部5日表示其部隊在烏克蘭南部頓內次克地區前線的5個地點「重挫」烏克蘭的...
俄羅斯國防部5日表示其部隊在烏克蘭南部頓內次克地區前線的5個地點「重挫」烏克蘭的一次大規模攻勢,並殺死多達數百名親基輔軍隊。美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