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烏軍方:黑海城市敖德薩遭俄空襲 3民眾身亡

本文共260字

聯合報 編譯高詣軒/即時報導

烏克蘭軍方表示,南部的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a)10日凌晨遭俄國無人機攻擊,雖然成功破壞數架無人機,但機身殘骸墜落於公寓街區引發火勢,有3名民眾在攻勢中不幸喪生。

近期數周烏克蘭屢傳在夜間遭到空襲。路透引述烏國南部軍區發言人表示,敖德薩地區的防空單位擊落8架「見證者」(Shahed)無人機和2枚飛彈。除3人喪生,當地救援單位先前表示有含3名兒童在內的27人受傷,所幸火勢迅速撲滅,建築物內12人獲救。

烏國南部軍區官員胡梅紐克(Natalia Humeniuk)聲明,火勢是因一架無人機的殘骸墜落於一棟高層公寓而起。

烏克蘭軍方稱,俄軍無人機10日對敖德薩發動攻擊,造成建物損毀。路透
烏克蘭軍方稱,俄軍無人機10日對敖德薩發動攻擊,造成建物損毀。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