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義房屋MA計畫 年薪百萬還讓社會新鮮人快速累積這些職能

本文共82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今年有人力銀行針對即將投入職場的9年級新鮮人進行調查,在可複選情況下,社會新鮮人最重視的求職考量依序為薪資、符合興趣、職務發展性,顯示除了薪資水準之外,工作內容能否提供挑戰機會、累積職能,同時具備未來發展性,是新鮮人關注的另一重點。

去年從政治大學地政所畢業的譚雅晴,第一份工作選擇參加信義房屋總公司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計畫,不僅薪資待遇高,各部門輪調過程中能快速訓練多元職能,對未來職涯發展也大有幫助。

譚雅晴大學、研究所都就讀政大地政系,在不動產領域算是本科系的畢業生。有別於不少同學畢業後選擇進入公部門服務,譚雅晴雖有地政士等證照,卻選擇參加信義房屋第一屆MA計畫,主要原因就是「想接受更多挑戰」。

譚雅晴為應屆畢業新鮮人,第一份工作就是信義房屋MA。她說,自己一開始想加入信義房屋,是對不動產領域、房地產科技的設計與應用很感興趣;實際入行後,藉由輪調過程,還有機會接觸人資、業務等不同部門,等同於訓練了更多面向的工作能力,例如在業務單位的歷練,讓她更懂得與人溝通、接觸房地產的法規與實務,而在人資部門,則接觸到以往不曾碰過的人才招募、員工關係、職能培訓等 策略型人資專案 。

譚雅晴也認為,信義房屋MA計畫不僅提供部門輪調機會,也有中高階主管擔任導師(Mentor)及教練(Coach)密切的關懷與指導,小至會議的主持與總結,再到跨部門之間如何溝通,及中大型專案如何推進等,都讓人收穫良多、快速成長。

信義房屋MA計畫今年是第二屆招募國內外頂尖優秀人才加入,主要鎖定國內外不限科系大學、研究所的應屆畢業生,或是工作經驗2年內的社會新鮮人。信義房屋也特別祭出保障月薪7萬元、年薪120萬元的薪資條件,且有機會依培訓輪調期間專案表現,最高年薪可達150萬元,且本屆招募到的MA,也有機會在輪調期間赴海外如日本、馬來西亞加以歷練;培訓期滿後,則會依MA個人意願與當時集團內部職缺內容,媒合適合的工作,短期以專案管理人才為目標,中長期則能夠挑戰主管職。

身為社會新鮮人的譚雅晴,選擇參加信義房屋第一屆MA計畫的主要原因,就是「想接受更...
身為社會新鮮人的譚雅晴,選擇參加信義房屋第一屆MA計畫的主要原因,就是「想接受更多挑戰」。(圖:信義房屋提供)
政治大學地政所畢業的譚雅晴(右排站立者),第一份工作選擇參加信義房屋MA計畫,快...
政治大學地政所畢業的譚雅晴(右排站立者),第一份工作選擇參加信義房屋MA計畫,快速拓展職涯所需能力。(圖:信義房屋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信義房屋從最專業的房仲角度,提供最新房市新聞、買賣房屋重要知識、區域房仲達人感動服務故事,讓您無論買賣房屋都能獲得最正確的資訊;而早在ESG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前,信義房屋也已長期致力於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面向,藉由分享企業的實際作為,希望與台灣社會共創永續好生活。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士科重劃區帶動房市 信義房屋:周遭這區房價最親民
下一篇
竹科價格考量 信義房屋:購屋族不再喜新厭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