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義房屋闕瑞晉轉化部隊經驗 房仲領域開創一片天

部隊經驗磨練出的抗壓性以及轉換心情的功力,成為闕瑞晉跨行房仲的最佳助力。(圖:信義房屋提供)
部隊經驗磨練出的抗壓性以及轉換心情的功力,成為闕瑞晉跨行房仲的最佳助力。(圖:信義房屋提供)

本文共7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新莊新泰店專員闕瑞晉曾經是志願役軍人,當年因為家中經濟需求轉任志願役,在任期屆滿後便決定退伍。面對職涯大海,深信自己可以發揮更大價值的闕瑞晉毅然決然投入了房仲行列,憑藉著部隊訓練出的抗壓性,讓自己在陌生的業務領域開創一片天。

闕瑞晉在部隊服役4年,一開始因為家中經濟需求,才在義務役服役期間轉任志願役,因此原本就打定主意任期一滿就退伍。在特殊勤務單位的闕瑞晉,離營前思考未來方向時,認為自己不像其他軍種有特定專長,唯一有賺錢機會的便是業務職。在一番打聽之後,闕瑞晉選擇加入親友及網路討論形象與風評俱佳的信義房屋,就此開啟房仲人生。

菜鳥時期每天向外跑,不放過任何機會,曾有同一戶拜訪近10次才獲得委託;也碰過單一物件帶了近百組看屋,雖出價者眾卻卡在舉棋不定的屋主而遲遲未能成交,最後闕瑞晉憑藉鍥而不捨的在屋主與買方之間居中協調、溝通,促成雙方皆大歡喜的成交。

加入房仲業辛苦嗎?闕瑞晉表示當然辛苦,但覺得自己沒有特殊技能,若想要贏過別人就必須要投入更多,在全然陌生的領域只能花時間耕耘、克服壓力。闕瑞晉表示,部隊經驗磨練出的抗壓性以及轉換心情的功力,及服務後期勤務需要服務高階長官、因而有高層互動的經驗,練就出一身不怕生、敢聊天的功力,成為跨行最佳的助力;加上公司教育制度完善,入門師傅與學長姊不藏私的照顧與教導,甚至有行程會主動帶上新人,讓闕瑞晉在感受滿滿被疼愛的環境裡逐漸茁壯,在新人第一年就拿下區內第一的好成績,更進一步晉升百萬經紀人的行列。

闕瑞晉以退伍過來人的身分給有意離營的袍澤建議,如果對業務工作不排斥,推薦學長、學弟們加入房仲業;因為房仲業起步不難,不像其他類別的業務一開始可能需要依靠周遭親友的人情,只要肯衝、敢闖,就有機會發光。此外,也要選擇有制度、有完整教育體系且自己認同理念、正派的品牌,讓自己不僅能是符合讓自己能擁有紮實的底子與資源,放心向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信義房屋從最專業的房仲角度,提供最新房市新聞、買賣房屋重要知識、區域房仲達人感動服務故事,讓您無論買賣房屋都能獲得最正確的資訊;而早在ESG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前,信義房屋也已長期致力於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面向,藉由分享企業的實際作為,希望與台灣社會共創永續好生活。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北市蛋黃區舊鐵路宿舍建旅館、住宅 信義房屋房仲揭優勢
下一篇
竹科價格考量 信義房屋:購屋族不再喜新厭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