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義房屋整理售屋必知事項 獨家推出「賣屋攻略」

信義房屋看見售屋族的需要,領先業界推出「賣屋攻略」,將售屋必知項目詳細羅列,即使是新手屋主亦能由出售到交屋皆能掌握全局。(圖:信義房屋提供)
信義房屋看見售屋族的需要,領先業界推出「賣屋攻略」,將售屋必知項目詳細羅列,即使是新手屋主亦能由出售到交屋皆能掌握全局。(圖:信義房屋提供)

本文共8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初次售屋的消費者對於售屋流程、稅務等內容陌生,但坊間沒有管道單一說明整體過程以及應注意事項,往往需要如大海撈針從各方拼湊可能需要的資訊,即使是透過房仲,仍不免擔心資訊不透明,無法保障自己的權益。信義房屋看見售屋族的需要,統整專業知識,領先業界推出「賣屋攻略」,將售屋必知項目詳細羅列,讓屋主按圖索驥,即使是新手屋主亦能由出售到交屋皆能掌握全局。

信義房屋仲介產品部產品經理林郁軒表示,「賣屋攻略」是為初次賣屋的屋主量身打造,透過情境式引導,讓屋主體驗賣屋旅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並提供相對應的說明及建議,滿足屋主需求!同時為了不動產交易安全,提供「賣屋待辦事項檢查表」,更能協助屋主在售屋前多一道把關,提供全面且貼心服務。

信義房屋「賣屋攻略」獨家提供行情查詢,統合實價登錄網站與信義房屋內部成交資訊,透過AI技術為消費者呈現出物件行情,使用者只要在「賣屋攻略」輸入欲售房屋的所在地址或社區名稱,即可獲知物件以及所在行政區近3個月成交價與最新平均單價,信義房屋更貼心的以折線圖顯示物件與所在行政區近1年來價格波動,透明化數字讓賣屋族更了解手中物件的價值,不必在實價登錄明細上大海撈針!若想進一步了解物件於市場上的熱門程度,點擊按鈕前往信義首創「我家有多夯」,可比對與欲售物件類似的房屋,透過AI運算分析房屋熱度,一眼掌握房市買氣以及周邊行情。

此外,「賣屋攻略」貼心為屋主統整出售屋成本、銷售過程及簽約交屋階段的各種注意事項,以列點方式讓屋主可輕鬆了解售屋環節;頁面同時於各階段介紹中,將屋主自售以及委託信義房屋銷售各自優勢列出,讓屋主進一步認識仲介服務項目,作為房屋銷售方式衡量參考。

信義房屋致力於房地產科技PropTech發展,推出包含智能配案、DiNDON智能賞屋、我家有多夯與一站式找房找房貸等數位服務,透過大數據的運用以科技提供消費者更全面、透明、貼心的服務,並且結合線下、全直營實體業務,創造更好的買賣屋體驗。此次推出「賣屋攻略」,將售屋專業知識具體化呈現,以最真實的數據與資訊,協助賣方了解更多元的售屋資訊,對於售屋服務有更高的掌握度。

信義房屋為初次賣屋的屋主量身打造「賣屋攻略」,以情境式引導讓屋主體驗賣屋旅程中可...
信義房屋為初次賣屋的屋主量身打造「賣屋攻略」,以情境式引導讓屋主體驗賣屋旅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提供相對應的說明及建議,滿足屋主需求。(圖:信義房屋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信義房屋從最專業的房仲角度,提供最新房市新聞、買賣房屋重要知識、區域房仲達人感動服務故事,讓您無論買賣房屋都能獲得最正確的資訊;而早在ESG成為全球關注的議題前,信義房屋也已長期致力於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等面向,藉由分享企業的實際作為,希望與台灣社會共創永續好生活。

上一篇
AI智能與綠色金融等夯議題 信義房屋企業倫理podcast開講
下一篇
台中養老網推「單元12」 信義房屋分析看法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