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圓滿閉幕

本文共852字

經濟日報 李炎奇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Medical Taiwan)今(10)日圓滿閉幕,整體參觀人數較疫情前成長10%,三天展期共計40名國際買主與臺灣企業進行99場次採購媒合會,買主來自德國、法國、馬來西亞、哈薩克、孟加拉、巴西、沙烏地阿拉伯等。Medical Taiwan DigitalGo線上展則持續展出至6月15日。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參觀人數較疫情前成長10%。 貿協/提供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參觀人數較疫情前成長10%。 貿協/提供
貿協表示,今年展覽以「Beyond Healthcare」為題,強調業者及民眾在健康照護的基礎下,更加關注以人為本的需求。參展企業CSD中衛近年轉型打造自家品牌,今年持續在展覽中打造全新品牌形象櫃,呈現健康永續的美學概念。中衛表示,透過展覽建立與消費者的溝通橋樑及與買主交流獲得第一手的需求資訊,對於產品優化與品牌溝通有相當大的助益。

台北市醫材公會與醫材全國聯合會攜手使用100個攤位,創下歷年組團最大規模,台北市醫材公會理事長林燕山表示,本次擴大攤位,不僅擴大能見度,國外買主詢問度提高,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促進臺灣同業間的交流。

展覽期間共進行99場次採購媒合會,疫後復甦商機可期。 貿協/提供
展覽期間共進行99場次採購媒合會,疫後復甦商機可期。 貿協/提供
巴伐利亞館距上次來臺參展已超過5年,本次回歸呈現各式生醫診斷解決方案與醫療院所消毒衛生品項,獲取多家臺灣業者詢問,感受到臺灣醫療產業的蓬勃氛圍,肯定臺灣的醫療展覽成效。

駐台北印尼經貿代表處首次籌組的印尼國家館,共7家企業展示血壓計、醫院用品、手術器材、試劑、精油等產品,不僅臺灣買主拜訪,也收到東協與歐美買主青睞。

展覽期間舉辦的「明日醫療趨勢論壇」、「幸福企業ESG暨國際健康投資論壇」及「遠距醫療暨高齡科技照護論壇」,分別探討智慧醫療的未來趨勢、職場健康CSR議題及數位醫療臨床應用,共計690人與會。

Medical Taiwan明(2024)年將於6月20日至22日舉行,相關報名資訊預計年底公告。更多展覽資訊請至官網查詢。

線上展入口:https://virtual.medicaltaiwan.com.tw/zh-tw/index.html

醫療展官網:https://www.medicaltaiwan.com.tw/zh-tw/index.htm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