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股擂台/衛冕者「多空狙擊手」莊佳螢 本周布局廣達、緯創

本文共933字

經濟日報 文/楊淨淳

上周戰報

「多空狙擊手」莊佳螢上周投資組合報酬率漲1.5%;投資標的中,技嘉(2376)漲18.47 %,表現最佳,世芯-KY跌4.23%,表現不如預期。

技嘉上周股價受惠於AI伺服器題材加上股東會報佳音而上揚,上周五(9日)攻至漲停板創23年來新高價,董事長葉培城表示,目前審慎看待PC產業,下半年有機會比上半年好,第2季伺服器會優於首季,至於大量出貨則是在下半年,今年整體業績目標要較去年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上一篇
台股擂台/「外資王牌」張貽程:龍德造船上漲衝高 520行情軍工股旺
下一篇
台股擂台/「低調黑馬」陳奇琛:關注國際股市及新台幣匯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