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好市多5月同店銷售下滑 美國最弱 國際市場成主力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編譯簡國帆/綜合外電

美國量販巨擘好市多(Costco)5月同店銷售下滑0.3%,美國市場的銷售更趨疲軟。

好市多公布的數據顯示,上月電商銷售銳減7.6%,美國市場同店銷售減退1.5%,加拿大市場則成長0.5%,其他國際市場更躍增5.5%,最強近的銷售來自英國、墨西哥及西班牙。

若不計汽油價格和匯率變動的影響,美國仍是表現最弱的市場,同店銷售增加1.7%,加拿大增長7.9%,國際銷售成長6.4%,電商銷售還是下滑7%。好市多電商銷售落後,過去幾個月來已成為該公司的問題。

好市多表示,5月淨銷售年比成長1.2%至184.5億美元,以食品和雜貨銷售表現佳,其他大型零售商也出現相同趨勢,反映在總經情勢減慢之際,消費者把支出優先撥到必需品。

好市多5月同店銷售下滑0.3%。路透
好市多5月同店銷售下滑0.3%。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美股短線漲多、首次降息將延至9月?法人曝「買點好時機」
下一篇
美股收盤/美股大致持平 投資人評估企業財報和經濟數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