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慶祝成立56週年 AOC舉辦 ‘AOC Days’以紀念其超卓的顯示技術及研發成就

本文共2080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5月29日 – 作為顯示器及IT 產品的領導者,AOC自1967年成立至今已踏入第56個年頭,並一直堅持以創新來研發出色的顯示技術,深得用家愛戴。而為了慶祝56週年這個重要時刻,AOC宣布將推出 'AOC Days' ,並透過多項不同的慶祝活動,包括虛擬及實體方式進行,並會與用家、合作夥伴、行業聯盟及KOLs等一同慶祝。

'AOC Days'慶祝活動

由今年起,6 月 10 日至 6 月 30 日將成為年度的 'AOC Days'慶祝日期,並會在澳洲、新西蘭、韓國、新加坡、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越南和菲律賓等不同地區舉行慶祝活動,包括多種產品促銷等活動,並與AOC粉絲一同慶祝這份喜悅。

AOCDays_P1.png

行業榮譽和遊戲主導地位

回顧 56年的歷史,AOC多年來獲得由傳媒、業界權威、科技團體等給與的獎項與認可,其中AOC憑藉其出色的顯示器而獲得的多項紅點設計(Red Dot Design)和 iF 設計(iF Design)大獎,包括主打商業市場的 AOC 27U2、針對遊戲玩家而設的 AOC AG274、針對不同用家而設的eNote AOC 10.3 E-ink、便攜式顯示器AOC 27T4及 AOC 27V5顯示器,以及AOC與不同旗艦品牌如Porsche Design 和 Red Bull 等的合作。

貴為世界上最成功的顯示器製造商之一,以及亞太地區顯示器市場的領導者,AOC 更建立以遊戲為中心的AGON by AOC系列,該系列自 2019 年推出以來,一直被 IDC 評為全球領先的遊戲顯示器品牌,最近更在 IDC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報告中名列前茅,並進一步鞏固了其遊戲界的位置。

MMD 新加坡總經理 Kevin Wu 表示:“我們很高興AOC成為世界頂尖遊戲顯示器品牌,全憑多年我們致力於將創新和最先進的產品帶到市場,才能達至今天的成就。憑藉我們對遊戲和電競的高度關注,我們要感謝全球遊戲界的堅定支持,以及支持我們的忠實客戶,感謝他們一直相信我們的專業所提供的非凡價值且卓越的產品。”

繼續創新推出新產品

堅持不斷創新是AOC其中一項重要的成功之道。 在2023 年,AOC將計劃推出多款突破性產品,包括AGON PRO OLED 及Mini LED的遊戲顯示器,為全球遊戲玩家帶來期待已久的技術,並同時配備Webcam鏡頭和 USB-C Docking等多項內置實用功能; P3 系列顯示器則協助創作者和專業人士提高生產力;至於入門級用家,AOC 提供升級的 100Hz顯示器,以滿足要求愈來愈高的用家需求。而為了更佳地協助及支援遊戲玩家,AGON by AOC 還推出多款出色的電競鍵盤、滑鼠和耳機等專業級遊戲配件,令玩家更得心應手。

此外,多年來AGON by AOC贊助了不少電競隊和活動,例如著名的G2 Esports、RNG和Furia Esports戰隊。而在電競活動方面,包括著名的Red Bull Esports賽事,以及連續舉辦了四年並廣受電競迷愛戴的AOC Masters賽事等活動,為合作夥伴和參與者提供最佳遊戲顯示技術。 AOC 致力於遊戲生態系統及整個顯示行業提供無與倫比的卓越水平,獲得了家庭用家、企業用戶以及遊戲社群的廣泛讚賞。

Caption

AOC的 未來發展:擁抱增長和創新

在慶祝成立 56 週年並舉辦 'AOC Days'等一系列活動的同時,AOC 亦致力面向未來, Kevin 補充:"隨著我們的不斷發展,我們致力於將創新和最先進的產品帶進市場。我們高興地宣布"AOC Days"將成為一年一度的活動,並邀請我們的忠實客戶和潛在客戶參與首屆" AOC Days"慶祝活動,我們將提供一個獨特的平台來展示最創新的產品,與此同時亦與客戶進行更深入的互動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請參閱 AGON by AOC 官方網站或 關注AGON by AOC Facebook

Hashtag: #AOCMonitors #AOC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AOC

AOC 成立於 1967 年,是全球領先的顯示器和 IT 配件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 LCD 製造商 TPV Technology Limited 的子公司。 AOC 全面的產品組合為專業和個人應用提供創新、符合人體工程學、環保和時尚的解決方案。

AOC 專門為電競用家而設的 AGON by AOC,自 2020 年以來一直是領先的遊戲顯示器品牌之一,也是全球遊戲玩家的首選。提供世界級高性能遊戲顯示器及完整的遊戲配件生態系統,當中主要分為三個類別:以核心遊戲玩家而生的 AOC GAMING、針對競爭性遊戲玩家的 AGON ,以及電競愛好者和職業電競選手的 AGON PRO。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上海灘SHANGHAI TANG發佈2024春夏系列
下一篇
NEOM歡迎業界領袖和投資者出席《發現NEOM》中國之旅香港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