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世一創業真人Show」香港青年創業活動

本文共1633字

MediaOutReach 媒體拓展/贊助

培育及創造明日領袖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6月7日 - 「世一創業真人Show」計劃旨在協助 18-30 歲香港青年創業家,從創意理念及領導才能方面,鼓勵更多年青人以創業作自己事業發展的選擇,亦透過為得獎者之創業支援,讓年青人實踐創業計劃。是次計劃由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JCI) 浩洋分會及業務引薦組織 BNI 香港 Leaders 分會攜手合辦。透過各類商務發展合作,致力為青年提供領袖才能發展的機會,創造積極正面的改變,發揮青年人的潛能。

「世一創業真人Show」計劃正式啟動
「世一創業真人Show」計劃正式啟動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浩洋青年商會副會長陳國基(Titus)表示,以自己為例,加入商會後他積極參與各項工作計劃,透過此計劃,有機會為青年提供領導才能發展機會,並推動積極正面改變。他希望能夠發揮年青人潛能,通過參與策劃各種活動,吸取經驗並充實自己,培養青年成為「今日青商,明日領袖」。透過不斷努力,他目前已成為商會和商界之優秀代表,盼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充滿機會和挑戰的行列。

世一創業真人Show 提供一個平台讓在學或在職不久的青年更容易接觸不同行業的老闆,學習更多創業方法和心法,協助他們創業之餘,未來為社會創造更多就業和上流機會。世一創業真人Show計劃分三個階段,包括多個工作坊,邀請專家分享創業相關資訊和知識,協助參加者實現創業夢想。工作坊主題涵蓋各種創業相關知識,例如自媒體工作坊社交平台增粉變現速成班、如何建立個人品牌,真正實踐自己的商業靈感、Startup Fund,Start It Fun等。

協助青年創業家克服困難

訪問中 Titus 認為,在現今全球經濟受疫情和通脹影響下,青年創業需要有資金去實踐創業想法,這對年輕創業家來說是一個不容易的挑戰。儘管面臨著困難,這樣的經歷同時亦能夠為他們帶來更大的成長和啟示,並在經濟復甦後實現更好發展。Titus 對本地創業環境持積極態度,他相信通過努力和創新,青年創業家可以克服困難,為社會創造更多價值和貢獻。透過一系列工作坊,參加者可認識潛在的投資者,幫助自己未來的發展。這計劃被稱為真人Show,是因為這學習體驗獨一無二,面對挑戰中的甜酸苦辣的心路歷程,可讓參加者珍惜每一個當下發揮最好的自己。

世一創業真人Show計劃務求令青年能夠透過一系列的工作坊、比賽和活動,學習如何創業,Titus 更表示是次計劃令青年更有機會認識來自不同行業的老闆,同時建立人脈關係。他鼓勵青年要抓住每個機會,發揮自己的潛力,因為欣賞你人隨時都可能出現。通過參與這些活動,青年可以獲得寶貴的經驗和技能,並建立起自己的社交網絡,為未來的創業之路做好準備。

此外,世一創業真人Show 還設有一日老闆活動,讓參加者實踐生意模型,獲取實戰經驗,年輕人可以從中學習到寶貴的創業經驗和技能,為未來的創業之路鋪平道路,亦希望透過是次計劃,令更多香港青年可以探索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有關背景:

浩洋青年商會為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 (JCI) 的第十六個分會,是一個非牟利機構,以「服務社會,訓練自己」為目標,提供青年商界人士無限個人發展、國際機會、社會發展和商務拓展四大機會。該商會策劃及籌辦不同形式,以及針對前瞻性社會問題之工作計劃,其中 2023 年一個重點計劃為《世一創業真人Show》。透過與全球領先商業網絡 BNI 合作,為青年人提供一個平台,讓在學或在職不久之青年更容易接觸不同行業及老闆,獲取更多創業方法和心得,讓他們發揮天賦同時協助他們創業,為社會創造更多青年就業及晉身機會。《世一創業真人Show》詳情: https://www.fav-on-air-hk.com , 聯絡電郵: info@oceanjc.org.hk

公關及媒體贊助: Fav: On Air (Powered by MindBeauty Co. Ltd.)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旗銀行委任吳佳駿為香港區國際個人銀行業務主管
下一篇
《2024DePIN發展報告》預測DePIN市場規模將在2028年達到3.5萬億美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