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加州華裔男童跳級修課 12歲獲5副學士學位

本文共411字

中央社 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今天報導,12歲華裔男童洪昊康本月從美國加州富勒頓學院畢業,一次獲得5個學位,校方還說,他是富勒頓學院最年輕的畢業生。

報導指出,洪昊康(Clovis Hung)是在2020年秋天年僅9歲時,開始在富勒頓學院(Fullerton College)就學。

母親形容洪昊康積極主動、目標明確,好奇心也很旺盛,認為傳統公立學校已無法滿足他所需,而富勒頓學院提供「特殊錄取計畫」,允許洪昊康在校修課,同時完成母親安排的在家自學課程。

洪昊康20日與900名畢業生一起畢業時,一共拿到歷史、社會科學、社會行為與自我發展、藝術與人文表達、科學與數學等5個副學士學位。

除了學術成績,洪昊康也望向天空,追求自己的下一個成就。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分台ABC7,他的生涯目標包括航太工程師、飛行員或兒科醫師。

他表示:「我對自己目前為止的成就真的很自豪。」他還說,希望在16歲時拿到機師執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拜登稱二戰舅墜機恐遇食人族 美軍紀錄:迫降海上
下一篇
日財相稱日圓受利差外「多種因素」影響 未在G20討論匯率問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